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Memorist》改編網漫2020刑偵劇!俞承豪化身超能力刑警,搭檔「小今英」李世榮演出

8年前曾合作《想你》的俞承豪和李世榮,在韓劇《Memorist》再度合作,究竟能不能展現「幻想般的默契」,實在令人期待!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

《Memorist》改編網漫2020刑偵劇!俞承豪化身超能力刑警,搭檔「小今英」李世榮演出

《Memorist》是改編自同名網漫的刑偵劇,由電影《殺人拼圖》、企劃《秘密森林》和《百日的郎君》導演蘇在賢以及《輔佐官》吳承烈導演共同執導,講述國家認證的超能力刑警東柏,攜手天才犯罪側寫師一同追查案件的精采故事。

俞承豪在《Memorist》飾演擁有「掃描記憶」的超能力刑警東柏,是個行動總比頭腦還快的莽撞男,希望帶給觀眾一種「痛快淋漓」的感覺,同時也呈現透過記憶承受被害者痛苦的那一面,內外的反差是吸引俞承豪演出的原因。飾演刑警的俞承豪,免不了動作戲,雖然不是第一次拍攝武打戲,相較於之前的古裝劍術,這次則有不少赤手空拳的場面,事前兩個月還到武術學校作準備,但現場拍攝還是感到負擔,幸好武術教練細心給予指導,讓完成後的畫面十分精彩。

而女主角李世榮這次飾演天才側寫師韓善美,她最為人所知的角色就是「小今英」,近年來演出《成為王的男人》、《天才醫生耀漢》獲得關注,李世榮表示:「過往演了不少令人厭煩的女主角,這次脫離那樣的設定,是個有能力、有專業的女性,和東柏一起攜手查案,希望大家也能從中感受到「韓善美」的魅力。」

另外前女團Secret成員全烋星,則是詮釋電視台社會線的老么記者姜智恩,首次挑戰記者職業的她,事前做了很多準備,除了請益主播吳尚津,每次拍攝報導的場景,台詞都要練習不下百次,全烋星害羞地自爆說:「這還是我第一次打開字典查發音呢!」

《Memorist》將自3/12起每週四五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