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Bottega Veneta 2019熱賣TOP5】雲朵包或枕頭包?方頭涼鞋或杏仁鞋?時尚達人們為之瘋狂的年度配件就是這幾款!

Daniel Lee接手後的Bottega Veneta,成功以摩登且極簡風格配件擄獲諸多女孩心:

圖片來源 /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2019熱賣TOP5】雲朵包或枕頭包?方頭涼鞋或杏仁鞋?時尚達人們為之瘋狂的年度配件就是這幾款!

1. Cassette卡帶包

身為BV粉的你,想必都知道品牌最為著名的就是那精湛的Intrecciato編織工藝,而創意總監Daniel Lee上任後便將此技藝大大運用在嶄新設計上,好比由放大直徑編織元素打造而成的矩形肩背包,儘管少了金屬Logo釦飾或燙金Logo,簡約又充滿摩登氣息的造型早已完美傾訴品牌的標誌象徵!另外還有融入熱壓鋪棉技術的Cassette卡帶包,軟Q的觸感甚至使它獲得“枕頭包”稱號。

2. The Pouch手拿包

自今年春夏The Pouch手拿包上市後,便成為IG上曝光率最高的明星包款之一。柔軟皮革的選用,搭載上細膩的褶襇飾邊,使這顆可手拿、肩背的手袋成了喜愛優雅氣質風女孩的首選,不但平日外出帶OK,就算到了晚上約會也很合適」。然而The Pouch也因擁有貌似雲朵的外型輪廓,間接有了“雲朵包”的可愛名稱。款式上,全素面單一皮革、Intrecciato編織、以及由四塊鱷魚皮拼接成的都是熱銷款喔!

3. Stretch方頭涼鞋

尖頭鞋的魅力已悄悄淡去,反之,方頭鞋成了今年度的最夯時髦款!Daniel Lee接掌Bottega Veneta後,除了成功翻轉品牌形象,也間接帶起了多項流行元素,好比方頭鞋的出現就是代表之一!無論是露指抑或繫帶款,方頭造型均巧妙地替整體質感加乘許多,甚至早已成為各大鞋履品牌仿效的外型輪廓。

4. Arco 33

以米蘭市的和平之門Arco della Pace為創作靈感來源,Daniel Lee將建築獨特的新古典主義風格融入至The Arco手袋上,好比圓弧的掀蓋恰好與彎曲的提把對應著,而底座採用的堅實結構則體現建築穩固的基底,儘管少了內襯加持也依然十足耐用。然而這顆看似大方簡約的手袋,背後的製作過程其實遠遠超越想像,每一顆包的誕生都需經由100個元件的組裝才得以完成,由此可見品牌的用心與細心。

5. Almond杏仁鞋

「專為那些不願在優雅與女人味中只擇其一的女子而誕生。」舒適的鞋寬,搭配上穩固的馬蹄跟,這雙有著杏仁輪廓的Almond高跟鞋,既優雅又不失個性,就算作為辦公穿搭的搭配鞋款也非常合適。款式上除了有素面皮革和標誌性的羊皮編織,也有性格鮮明的拼接色甚至華麗的抓皺款,絕對值得女孩們到親自到店上試試!

*各單品售價均標注在上方滑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