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Michael Kors 2019熱賣TOP5】謝金燕愛穿的Micky綁帶休閒鞋也上榜,還有今年賣到翻的CECE手袋

以60年代的Jet Set精神作為品牌宗旨的設計師品牌Michael Kors,可是女孩們精品包的入門首選。

Photo/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 2019熱賣TOP5】謝金燕愛穿的Micky綁帶休閒鞋也上榜,還有今年賣到翻的CECE手袋

1981年創立於紐約的Michael Kors,兼具奢華又休閒的美式風格,是不少名人、部落客心中的愛牌,其中更包含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當時出席多場活動,都是穿著Michael Kors所設計的服裝現身。當然不只服裝,就連手袋、配件同樣深受女孩們喜愛,這回帶大家來看看,2019年度熱賣明星商品有哪些…


TOP5、Micky綁帶休閒鞋,NT9,000

運用麂皮、皮革不同材質拼接而成的老爹鞋款「Micky休閒鞋」,可是Michael Kors年度熱賣第五名,搭載楔形鞋跟的設計,讓小隻女能修飾身材比例無痛增高,經典的黑白設計款更是熱銷,就連姐姐謝金燕也有入手,不論是搭配運動裝束或正式西裝都合適。


TOP4、LOGO印花短上衣,NT3,800

百搭的素T這回在Michael Kors巧手下,將簡潔的白色上衣注入今年秋冬不能缺少的動物紋印花,並把品牌名稱「KORS」作為圖案點綴,不論是搭配牛仔褲打造率性風,或是以裙裝展現氣質穿搭都不違和。


TOP3、Nouveau Hamilton深棕色黑提包,NT15,900

以Michael Kors經典Hamilton包款為雛形所推出的全新Nouveau Hamilton手袋,選用鵝卵石皮革製成,標誌性的雙耳釘及皮帶裝飾,成為此包款的最大亮點,除了素面款式外,更有Michael Kors經典LOGO印花樣式,硬挺俐落的包款設計,展現十足都會時髦感。


延伸閱讀


TOP2、Mercer Gallery酒紅色水桶包,NT14,600

水桶包一直是女孩們愛不釋手的手袋選擇,2019年秋冬首度推出的Meracer Gallery包款,以小巧外型設計加上高實用的功能深得女孩的心,不論是單色的款式,或是動物圖紋的手袋,銷售成績都相當不錯,喜歡水桶包的你怎麼能錯過呢。


TOP1、CECE黑色縫衍鍊包,NT19,400 

不過第一名還是CECE系列莫屬,在2019年春季首度問世後,便以柔嫩討喜的春夏色系擄獲女孩心房,加上個性鉚釘元素點綴,就連酷帥女孩也難逃這個手袋的魅力,秋冬更推出深色車線縫衍款式及動物圖紋系列等,容量上也有大、中、小不同選擇,提供女孩出席不同場合的需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