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CELINE 2019熱賣TOP5】安海瑟薇、楊丞琳、Blackpink Lisa...各國女神的心都被這幾款配件擄獲啦!

雖說Phoebe Philo離去Céline後,許多Céline迷對Hedi Slimane掌陀的CELINE感到不解,但從今年度的銷售榜單中,Hedi Slimane依然向世人證實了他給品牌帶來的全新形象與業績:

圖片來源 / CELINE

【CELINE 2019熱賣TOP5】安海瑟薇、楊丞琳、Blackpink Lisa...各國女神的心都被這幾款配件擄獲啦!

1. Belt包款

這款從2014年早秋系列初登場的Belt Bag,不但在當時立馬成了諸多名人以及時尚達人追捧的It Bag,其經典的倒梯形搭載上包包前方的雙扭結皮革裝飾,乍看之下宛如鯰魚的鬍鬚俏皮討喜,也因此有了“鯰魚包”的稱號。尺寸從mini(28 X 23 X 17 cm)、micro(24 X 20 X 13 cm)、到後期推出的nano(20 X 20 X 10 cm)都各自擁有愛戴者,然而其實不管是哪個大小的,寬敞的收納空間和優雅外型都已佔超大優勢,搭配上各式皮革材質與色彩,至今依然是品牌的代表的NO.1包款。

2. Triomphe包款

還記得品牌創辦人Céline Vipiana於1970年設計出的雙C鎖鏈圖徽嗎?當時因一場意外的拋錨小插曲,使Céline Vipiana乘坐的的車恰好停在了凱旋門前方,而上頭的Triomphe鎖鏈成了啟發的創作靈感來源,其後更廣泛運用在手袋、鞋履等配件。而Hedi Slimane便將這個經典標誌套用在了全新Triomphe包款,以珍稀的光滑皮革搭載上簡約俐落的外型,內層更有三大夾層、拉鍊暗袋以及卡槽,揹帶還能隨心調節長度,尤其多樣的色彩選更使它成了年度銷售榜第二的榮譽美包。

3. Classic包款

若問起多數女孩心中的夢幻精品包款為何,那麼Classic包絕對是榜中之冠!推出至今近10年有的Classic,雖然沒有獨特的外型或奢華元素的裝點,但就是那耐看且百搭的超優質感深深擄獲女孩芳心。然而就在今年年末,CELINE隆重宣佈全新Teen尺寸的問世!這顆介於迷你與中型之間的大小,使它更符合了亞洲女孩的嬌小身形,此外,多數人購買包包時顧慮的“手機放不放的進包包裡”的問題也完全不用擔憂,因為它恰好可容納Plus或Max尺寸的手機,這樣適當的大小無論肩背甚至手拿都超時髦。

4. Triomphe Canvas

如前面提及,今年早秋時,Hedi Slimane推出了全新的Triomphe包款,甚至榮登了年度銷售第二名寶座,然而第四名的配件則同樣是由Triomphe鎖鏈延伸出的印花款。這個最初被Céline Vipiana用於高級訂製行李箱與配飾系列的復古印花,如今改以塗層帆布打造,搭配焦糖色皮革滾邊,樣式更延伸到托特包、後背包、水桶包、相機包、公事包、旅行袋及多樣男女小皮件商品上,甚至有些還有搶眼的CELINE白色正楷字體點綴,傾訴七〇年代的經典風華同時又帶有個人強烈特徵。

5. Luco樂福鞋

誰說樂福鞋只適合上班時穿著?許多法國女仕在週末約會時也會穿上它,端莊且不失淑女氣質,而這一雙由拋光小牛皮打造的Luco樂福鞋,雖然並非採用尖頭輪廓,但圓潤且窄身的設計使它穿在腳上反而更加修飾身形,內襯的小山羊皮鞋店則增添了舒適度。款式除了全小牛皮的基本款,後期也推出了拼接上老虎紋的個性選,又或者點綴上流蘇或金屬鍊的款式也深受多人喜愛。

*各單品售價均標注在上方滑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