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外型特殊、售價合理…來自義大利的行李箱Crash Baggage,3大原因告訴你它在紅什麼

喜歡出國旅行的你,想必都需要一咖堅固又耐用的行李箱,現在你又多了一個新選擇,來自義大利的行李箱品牌Crash Baggage在台上市。

Photo/Crash Baggage

外型特殊、售價合理…來自義大利的行李箱Crash Baggage,3大原因告訴你它在紅什麼

誕生於2013年的義大利行李箱品牌Crash Baggage,一問世便以凹凸外觀及叛逆標語“Handle Without Care何必小心輕放”爆紅,創辦人Francesco Pavia希望旅人可以盡情享受旅行,不需要擔心行李箱是否完整無缺,因此,打造這款外觀凹凸不平整的旅行箱。終於在12月Crash Baggage正式抵台開賣,統整3大原因告訴你,買它絕對不會後悔。


原因1、獨特外型

以行李箱的傷痕為靈感來源,Crash Baggage直接把行李箱打造成撞擊過的外型,設計師精算行李箱最容易受到撞擊的角度,事先製造出完美凹痕,讓旅人在出國的時候,不用再小心翼翼。採用聚碳酸酯強化箱體外殼,具備高抗衝擊的功能,且重量輕盈不增添旅行途中的負擔。

原因2、配備完善

不只是選用強化材質打造箱體,Crash Baggage更配置306度靜音萬向輪,並搭載美國海關專用TSA海關所與密碼鎖,加上適合不同身型的鋁合金多段式拉桿,箱內還有交叉綁帶、內層拉鍊格網袋及小物收納袋。


原因3、合理價格

義大利品牌、獨特設計外觀,可能會讓你誤以為售價高端,但其實一點也不。Crash Baggage共分成ICON CLASSIC、NEW ICON、STRIPES、SHARE等4大系列,還有Mini隨身包款式。行李箱售價約在台幣7000-13000元左右,與當地價格差不了太多,迷你包款價格在台幣2200-260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