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Louis Vuitton 2019熱賣TOP3】最值得投資的手袋非它莫屬,還有一系列粉色鞋款

擅長前衛作風的LV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每次辦秀總有辦法造成話題,經手的服飾、配件也為品牌帶來不俗的銷售成績。

Photo/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2019熱賣TOP3】最值得投資的手袋非它莫屬,還有一系列粉色鞋款

隨著2019年進入尾聲,由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操刀的精品大牌Louis Vuitton,絕對是女孩們入手包包、配件不可錯過的品牌之一,想趁領年終投資一咖精品包的你,不妨來看看本年度最熱賣的品項是哪些,花錢就要花在刀口上,快往下滑一瞧2019年度熱賣商品吧。

延伸閱讀


TOP3、STELLAR高筒運動鞋,NT26,800

以粉紅色Monogram牛仔布打造而成的Stellar高筒運動鞋,搭配白色鞋帶及白色橡膠鞋底,營造出夏日清新的氛圍,高筒鞋款採用實用的側拉鏈設計,方便穿着,而舒適的符合腳型鞋墊還能拆出晾乾。光看夢幻的粉嫩配色,應該不難知道榮登本年度熱賣品項的原因了。除了高筒款式還推出低筒的選擇。


TOP2、RUN AWAY運動鞋,NT29,500

以白色小牛皮和粉紅色Monogram牛仔布重新演繹的經典鞋款RUN AWAY運動鞋,搭配技術性橡膠鞋底,同時設有內層隱形鞋墊,可以無痛增加高度。鞋款後方的金色徽章綴上LV Circle標誌,可說是吸睛度十足。


TOP1、MULTI POCHETTE手袋

提到本年度最熱賣的品項,那就是2019年10月才推出的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手袋,上市不過兩個月的時間,便以炫風之姿贏得銷售王寶座,這款層疊的斜背包搭配迷你版的 Pochette Accessoires以及圓型拉鍊零錢包兩款可拆式配件,更提供提花運動風手提帶、金屬鍊帶等兩款背帶,可依照當天的需求,調整出不同的搭配風格,是每位女孩都會生活必備的時尚客製化設計手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