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從前,有對好萊塢金童玉女!布萊德彼特和珍妮佛安妮斯頓的昔日造型解析

雖然現年已58歲的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但在許多九年級的回憶中他依然是永遠的萬人迷。然而不僅粉絲們被電暈外,也有不少知名女星被小布給迷倒,當中最為知名的不忘是第一任妻子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

圖片來源 / Instagram

從前,有對好萊塢金童玉女!布萊德彼特和珍妮佛安妮斯頓的昔日造型解析

四年多的婚姻早已在2005年劃下句點,但當時布萊德彼特和珍妮佛·安妮斯頓的同框畫面依舊是許多人心中認定的金童玉女。現在就讓我一同來回顧兩人昔日的時髦造型史吧!

在出席愛滋病防治的慈善晚宴上,珍妮佛·安妮斯頓以表徵“紅”絲帶的色彩為禮服選,透過平口領搭載收腰剪裁,簡單展現女性魅力,然而左肩上的“腋下包”則巧妙應證了當今強勢回歸的復古潮流。布萊德彼特則率性地將襯衫衣領敞開,並在西裝外套下擺處繡上紅絲帶標誌,借而與女伴的禮服得到相呼應點。

這一晚,布萊德彼特穿上了筆挺的紳士裝,比以往多了成熟的韻味,尤其十指緊扣妻子的模樣更添男人味。珍妮佛·安妮斯頓一身深V領無袖禮服,不但性感指數爆表,脖子和手腕上的鑽石首飾也為這身造型的華麗感大大提升,閃耀全場。

有誰能把卡其棕的西裝外套穿的如此帥氣有型?答案就如你所見:布萊德彼特!尤其那頭金棕色的短髮,更巧妙地替造型感加分。珍妮佛·安妮斯頓則身著珠光白的衣領外套,儘管一身全白裝束也在霧面與亮面光澤間形朔出了時髦層次感。

然而在私底下外出時,兩人則偏愛休閒卻不失“態度”的衣裝造型,好比窄身墨鏡、漁夫帽、滑板褲…這些極具個性的單品,藉以彰顯個人風格,即便只是簡單地穿上T-shirt或是丹寧褲仍不失時髦氣息。

此外,若看了以上這些照片後相信你也發現了,布萊德彼特和珍妮佛·安妮斯頓特別喜愛透過色彩的相呼應去完整彼此的造型,或許這也是一種對愛的表現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