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愛馬仕初學班!想擁有Hermès包包最親民的5個入門款包款是這些...

女孩一生中最想購入的包款,想必絕對少不了「愛馬仕」,不過荷包可不允許我們說買就買,想擁有手袋之王的你,不妨從這5個入門款包包下手。

Edit/Janet Photo/Hermès、Pinterest、Instagram

愛馬仕初學班!想擁有Hermès包包最親民的5個入門款包款是這些...

榮登全球熱門手袋前2名的柏金包、凱莉包,是所有Hermès迷此生的夢幻逸品,憑著經典的外型、珍稀的選材、細緻的手工加上昂貴的定價,可不是想買就能買到,必須年消費滿額才有機會入手。因此,想擁有一只手袋之王「愛馬仕」的女孩,不妨先從這5個入門包款開始。

延伸閱讀


1.Bridado系列小牛皮包

靈感源自馬術世界的環釦束口設計,採用極為柔軟的皮革縫製而成,燙印上Hermès Paris的經典標誌,展現愛馬仕純正的馬術血統,手袋不僅能手提還能後背,大容量的尺寸適合戶外出遊攜帶。


2. Évelyne III 系列公牛皮肩背包

比1984年誕生的柏金包更早問世,那就是1978年推出的Évelyne包款,當時的品牌總監Évelyne Bertrand決定從馬術騎士的角度出發,打造一款能夠攜帶刷子、海綿、小推車、馬刷等馬房用具的手袋。包身上佈滿馬蹄形橢圓的通風小孔中間鑲著H標誌。2008年為紀念Évelyne設計滿30週年,品牌再推全新款式Évelyne III,包包外側增加一個袋口,背袋也多了可以調整長度的扣環,整體偏中性的風格,不分男、女皆能使用。


3. Garden Party系列小牛皮手提包

以花園作為命名的Garden Party系列,最初是設計放置整理花園的工具袋,擁有簡約的外觀,大尺寸的收納空間,以及豐富繽紛色系,包身上飾有壓印了品牌Logo的經典銀扣。


4.Herbag Zip系列Officier軍用帆布與Hunter牛皮拼接肩背包

喜愛實用包款的女孩,那Herbag Zip系列絕對深得你心!兼具美學與實用性,其獨特之處在於可以自行變換袋子大小,Herbag Zip分為上端的天然皮革與下端的帆布袋身,並提供三種尺寸可供選擇,每一組有一大一小兩只袋身,除了方便替換袋身大小之外,還能輕易以刷子及肥皂清洗。


5.Medor系列山羊皮手拿包

首度問世於2007年女裝秀的Medor系列,是承襲1920年代推出Collier de Chie手鍊突出的金字塔造型元素,搶眼的鎖扣與折邊設計極為獨特,手拿包看似小巧收納容量卻相當寬敞,適合女孩出席正式攜帶。


更多人閱讀這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