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愛馬仕熱賣包款不只凱莉包、柏金包!認得這3個包包名字,離Hermès鐵粉地位更進一步

就算你自認對時尚圈了解不深,但出自手袋之王Hermès的明星商品「柏金包」、「凱莉包」或多或少有耳聞,就算捧著大把銀子也不一定買得到,是女孩們這一生的夢幻逸品。

Photo/Hermès、Pinterest

愛馬仕熱賣包款不只凱莉包、柏金包!認得這3個包包名字,離Hermès鐵粉地位更進一步

提到愛馬仕最具名氣的包款,腦海中自然閃過凱莉包、柏金包這2大台柱,不僅要備妥飽滿的財庫,還要一點可遇不可求的運氣,更重要的是,必須通過Hermès獨有的會員配貨機制,才可能把夢幻包包帶回家。不過在愛馬仕創立超過180年的歷史中,明星包款可不只凱莉包、柏金包,想角逐Hermès鐵粉的你,這幾款包包也要叫得出名字。

延伸閱讀

Evelyne

把Evelyne定為進入Hermès世界的第一個包款肯定錯不了,1978年首度問世,包包靈感來源是餵馬時所使用的工具袋,並以當時隸屬於馬術部門的包款設計師Evelyne Bertrand姓名來命名,擁有簡約、流線的外觀,包款中央的穿孔H字樣為標誌,搭配可拆式背帶,不僅實用度大增,也是品牌眾多包款中售價最親民的選擇。包款推出至今歷經3次改版,目前以Evelyne III最常見,也是較容易購得的款式。


延伸閱讀

Lindy

比起數十年的包款,Lindy在愛馬仕包包中,可是菜鳥級的存在,2007年誕生至今才滿13歲,但以銷售成績而言,Lindy可不會輸凱莉包、柏金包這些大咖成員。以1920年紐約黑人區的舞蹈Lindy Hop命名,由於這種舞蹈十分著重雙手的肢體律動,沿伸到包款的外觀設計,拎著Lindy時位於兩側的提柄呈現的弧型曲線,就像舞者舞動時的身體姿態。2019年品牌推出Mini尺寸,使Lindy再創下驚人銷售紀錄,同時也被封為Hermès中最具名媛風的手袋。


Constance

繼凱莉包與柏金包後,Hermès旗下第三名難買的包款「Constance」,1967年由已故總裁Jean-Louis Dumas邀請設計師Catherine Chaillet所打造的全新包款,在包款完成之際,Chaillet的女兒Constance出生了,因此,雙方位紀念此次合作,以小孩的名字作為包款名稱,正巧Constance在法文中有著恆定、可信、勇敢的寓意,與品牌理念不謀而合。另外,Constance為第一個擁有H Logo置入的愛馬仕包款,加上方正、俐落的外觀,以及掀蓋式的開合設計,展現品牌一貫的典雅、氣質,也就不難理解為什麼Constance是凱莉包、柏金包後的夢幻手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