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小資女必收這5個Dior入門款包包推薦,Lady Dior、Saddle馬鞍包…都在清單內

沒有太多預算又想購入一只Dior手袋的你,這5個入門款包包絕對知道:

Photo/Dior

小資女必收這5個Dior入門款包包推薦,Lady Dior、Saddle馬鞍包…都在清單內

身為小資族的我們,每個月薪水加加減減後,能購入精品牌的預算可說是少之又少,想購入人生中第一只Dior精品包,卻不知道該下手哪一個包款,這回為大家整理好,在Dior眾多熱賣手袋中,售價相對比較好入手的人氣包款。


1.Saddle馬鞍腰包,NT41,000

一提到馬鞍包,相信不少女孩腦海中絕對會浮現Dior,隨著街頭潮流文化回歸,具復古風的腰包成為近年人氣包款,Dior則將馬鞍包搭上這波熱潮,打造Saddle馬鞍腰包,不只適合運動休閒風格,就連正式場合穿搭一點也不衝突,也能將可拆卸皮帶拿掉,變成手拿包使用。2020年春夏推出全新Ultra Matte裸粉色霧面小牛皮材質,從皮革處理、金屬配飾到皮帶仿彿一體成形,絕對是不能錯過的亮點包款。


2.Lady Dior鍊帶手拿包,NT52,000

兼具外觀與功能性的Wallet On Chain,可以當成手拿包或是錢包使用,是近幾年的趨勢包款,Dior推出的Lady Dior鍊帶手拿包,保留品牌標誌性的Cannage籐格紋縫線,以及有幸運含義的D、 I、O、R金屬吊飾,附有可拆卸的練帶增加實用性,最重要的是在價格上更親民。


3.30 Montaigne二合一手拿包,NT60,000

喜歡經典極簡風的你,又怎能錯過Dior入門必敗包款30 Montaigne系列,Dior本季全新推出30 Montaigne手拿包,搭配可拆卸腰帶及金屬鍊帶,可以上肩、斜揹、手拿甚至當成腰包使用,包內附有多層卡片夾、拉鍊夾層以及分隔內袋,而包身上的「CD」Logo成為標誌,搭上迪奧先生中愛的經典特里亞農灰色調,身為氣質女孩的你非買不可。


4.Mini Book Tote迷你托特包,NT64,000-NT68,000

2016年Maria Grazia Chiuri入主Dior後,為品牌打造不少熱賣包款,Book Tote托特包就是其中之一,2018年春季首度亮相,2020年早春再推全新Mini Book Tote迷你尺寸,包包上依然保有”Christian Dior ”簽名字樣,包含丹寧與經典藍兩種款式,在小包當道的時代,入手它再適合不過。


5.Lady D-Lite,NT140,000

提到Dior最熱賣的手袋,因黛安娜王妃聞名的Lady Dior絕對是冠軍,雖然它的售價不算好入手,不過卻是最能代表品牌的手袋,尤其2020年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賦予新生命,首次採用帆布材質並以刺繡工法製作,展現品牌引以為傲的高級訂製精神,搭配Maria喜愛的寬揹帶,除了一貫的氣質、優雅,更多了一份率性。想入手Dior包包的女孩,也可以等自己荷包再飽滿一些,選定一款Lady Dior下手。


Dior熱門文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