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DIOR童裝工坊開始做口罩!工匠手工一個一個縫,盡力守護前線醫療人員

新冠肺炎疫情擴散全球,致使精品集團紛紛站出,出錢出力為國家添入醫療量能,DIOR更重啟童裝工坊改作口罩,讓人相當感動!

Photo/instagram @babydior_official

DIOR童裝工坊開始做口罩!工匠手工一個一個縫,盡力守護前線醫療人員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歐洲更是此次重災區,許多精品集團紛紛站出來,出錢出力為國家添入醫療量能,早先LVMH率先將旗下香水與化妝品生產線轉為生產乾洗手凝膠後,又宣佈採購口罩支持醫療前線。如今,DIOR也重啟位在法國雷東(Redon)的Baby Dior工廠,自產口罩守護前線醫療人員。

旗下擁有LOUIS VUITTON(LV,路易威登)、DIOR(迪奧)等品牌的LVMH,是業界先行動員旗下香水與化妝品生產線轉為生產乾洗手凝膠的集團,由董事長兼執行長貝爾納‧阿爾諾(Bernard Arnault)直接下令執行。包含嬌蘭(Guerlain)、紀梵希(GIVENCHY)等均投入生產乾洗手的行列。


繼旗下產線自製乾洗手後,集團旗下的Baby Dior工坊也加入生產口罩的行列,一個一個手工縫製!工坊內的員工暫且放下過往縫製服裝配件的工作,先將如今做重要的口罩放在第一位,盡棉薄之力,守護前線醫療人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