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Dior 2020最新包款Bobby值不值得投資!這5點關鍵原因告訴你要立馬購入還是再緩緩

2020年早秋系列首度亮相的Dior Bobby,是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最新創作的全新包款,正當你被社群攻陷的同時,是否燃起了想購入Bobby的慾望!

Photo/Dior

Dior 2020最新包款Bobby值不值得投資!這5點關鍵原因告訴你要立馬購入還是再緩緩

首度於Dior 2020早秋系列亮相的Bobby Bag,是Dior女裝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最新創作的包款,其靈感源自迪奧先生忠實的愛犬與生活夥伴Bobby,日前Dior在社群、媒體事先鋪好路,一天之內新聞報導、名人穿搭席捲所有平台,想必女孩們對於Bobby不再陌生。因此被點燃購買慾望的你,還在猶豫該不該入手,這篇文章看完或許就可以得到解答:


原因1、命名Bobby背後有這2個涵義

對於包包有些研究的人都知道,Bobby Bag的誕生與迪奧先生的愛犬Bobby有絕對的關係,此外,品牌也透露,迪奧先生曾在回憶錄中表示:「每一季的高級訂製服系列都有一套預期會成功的套裝,命名為Bobby。」而這次Maria Grazia Chiuri以Bobby作為新包的名稱,這無非是希望包包能夠成為品牌最新的IT Bag。


原因2、馬鞍包進化版Bobby

或許說進化版對Dior Saddle Bag馬鞍包而言有點不公平,不過相較於馬鞍包前衛的外觀,最新登場的Bobby Bag充滿復古的細節,恰巧與當今的Vintage風潮不謀而合,透過Maria Grazia Chiuri獨到的現代美學重新詮釋,簡約的包身輪廓,加上品牌經典的金屬「CD」標誌,既能展現時髦率性,又具優雅氣息。


原因3、Dior工藝有目共睹

Dior Bobby Bag採用頂級Box小牛皮打造,並在包包背後以30 Montaigne熱壓浮雕式字樣點出品牌發源地的傳奇地址,包包內裡則以絨面材質呈現,顯現品牌奢華象徵。從Dior Saddle Bag、Lady Dior、30 Montaigne到最新登場的Bobby Bag,Dior皆以工藝影片的方式,紀錄每一款包包的誕生過程,從影片中就能看出Dior的製包工藝絕對不馬虎,從設計稿繪製、皮革裁切、車縫組裝到成品,對愛包如癡的女孩而言,有了這些手袋就像收藏藝術品般,讓人無法抵抗。


原因4、精心設計的尺寸選擇

以前包包首次推出,雖然會有不同色系、面料呈現,但尺寸選擇只會有一種,Dior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這回一口氣推出大、中、小三種尺寸,並打造黑色、拿鐵白、駝色及Dior經典的Oblique丹寧藍斜紋緹花帆布皮革四種顏色選擇,這對有選擇障礙的女孩來說可能不是好事,不過卻能更精準挑選自己偏好的尺寸大小,來面對出席各種場合的穿搭需求。(包包分別對應不同尺寸的皮革金屬扣環背帶,黑白兩色大型款則搭配Oblique藍色刺繡寬背帶)


原因5、名人加持效應

不過讓人覺得最佩服的,是Dior搶先於Bobby包推出當日,就聯合世界各國品牌好友在個人Instagram同步曝光這顆全新包款,台灣地區有大家熟悉的名媛孫芸芸、曾之喬、賈靜雯,韓國地區則找上秀智、李聖經,眾女星紛紛詮釋不同大小的Bobby Bag,這一連串的社群操作,絕對讓你對這顆包有更深的認識,想購買的慾望也逐漸增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