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超狂聯名再一發!Dior聯手偉士牌Vespa推出聯名摩托車等老花週邊商品,點入看上市日期與購買通路

又一波意想不到的聯名系列即將登場!巴黎奢侈品牌Dior和義大利摩托車品牌Vespa,預告即將在2021春夏推出一波聯名系列,令大家看見更多元化的跨業界合作:

圖片來源 / DR

超狂聯名再一發!Dior聯手偉士牌Vespa推出聯名摩托車等老花週邊商品,點入看上市日期與購買通路

繼與德國著名行李箱Rimowa合作,到運動界龍頭Nike攜手推出聯名款後,Dior又在次對外宣布另一波重磅跨界聯名,而這次的合作對象便是義大利摩托車Vespa!同樣於西元1946年起家的Dior和Vespa,不但擁有悠久的歷史與日積月累的響亮名聲,對工藝技術的講究更是專業中的專業,使人不禁期待兩者間會擦出什麼樣的花火。

(2020.06.18 更新)

Dior x 偉士牌 946

然而在最新釋出的形象照中,可以清楚看見Vespa選擇以誕生於2012年的Vespa 946機型為這次聯名系列的主要商品,而Dior則將Marc Bohan 於1967 年打造的Dior Oblique 圖騰套用於中,透過兩大品牌的經典交融,替這台外型復古且具流暢線形的輕巧摩托車佐上精緻的細節巧思,配色則以白、藍色,加上黃色的點綴襯托其時髦質感。

老花安全帽 & 行李箱

此外,騎摩托車時必戴的安全帽和可固定於後座的行李箱也是該系列主打商品!秉持高級時裝製作工序的嚴格標準,處處細節皆可看見Dior和Vespa對傳統技藝的傳承與堅持,使Vespa 946 Christian Dior成為生活中的“行動藝術品”。看到這,還沒有駕照的是否該衝一波機車駕訓班了呢?

*Vespa 946 Christian Dior 預計將於 2021 年年中於全球 Dior 指定專賣店與 Piaggio 集團下的指定 Motoplex 店點限量販售。同名系列配件包含安全帽、車身行李箱等,將獨家於 Dior 專賣店販售。進一步的售價、上市日期鋪貨資訊敬請持續鎖定《美麗佳人》報導!


(2021.06.03更新)

終於等到你!Dior聯手偉士牌Vespa推出聯名限量946台的摩托車,今年5月起已陸續於Dior全球Dioriviera海灘度假系列Pop-up Store亮相,開賣日訂在6月3日陸續於全球指定精品店展示販售(台北101跟高雄漢神百貨精品店預計6月4展示,6月3日起全台所有精品店皆可下訂),10 月起於偉士牌隸屬之Piaggio集團下的指定Motoplex店點限量販售。另外,車身行李箱將獨家於Dior精品店販售。 

而大家最關心的售價:車子本身不含行李箱、安全帽等配件售價為 NT$950,000。車身行李箱可單獨購買,售價 NT$240,000,尺寸為長40cm x 高30cm x 寬30cm;可接受客製化英文字母刺繡服務則須加價NT$7,100,並等待額外8個月時間方能交貨;目前只支援英文字母,最多13個字元。

Dior專為此開發的騎乘AR濾鏡,以手機點此連結>> https://linktr.ee/dior.ar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