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時尚檔案】李敏鎬拿下Fendi品牌代言人,就連Boss、LV也愛他,揭密歐巴與時尚品牌的淵源

李敏鎬一舉拿下Fendi、Boss、LV…的代言合作,成為韓國最受精品牌青睞的時尚寵兒,不少人好奇,在近年演藝事業不算耀眼的他,是如何辦到的。

Photo/Instagram@ actorleeminho、劇照

【時尚檔案】李敏鎬拿下Fendi品牌代言人,就連Boss、LV也愛他,揭密歐巴與時尚品牌的淵源

2022年3月,Fendi發佈最新韓國代言人,由主演《花樣男子》、《繼承者們》、《The King:永遠的君主》的李敏鎬出任,這是繼宋慧喬後,品牌再度發佈韓星成為品牌家族的一員,同時,這並非第一個時尚品牌看上他,因為在Fendi之前,還有同為LVMH集團的Berluti、LV和源自德國的時尚品牌Boss。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繼承者們》
《繼承者們》

延伸閱讀


退伍後進軍時尚圈

歐巴結束長達2年多的軍旅生涯,退伍後不久,受巴黎時尚品牌Berluti之邀,出席品牌2020年夏季系列發表會,與他同場現身的,還有大家唯一的男彭友彭于晏,兩大男神同框出現在鏡頭前,那畫面已經不是用美可以形容,這次亮相也讓更多時尚品牌認識他。


首個精品代言

第一個正式的代言合作,是由精品龍頭路易威登簽下,2021年初LV找上李敏鎬出任品牌鐘錶與珠寶系列的全球代言人,對一個亞洲地區的韓星而言,可以受到精品牌認可簽訂全球性的合約,實在不容易,這也代表歐巴在時尚界更上一層樓。


與雷神索爾同框

隔一年,也就是2022年初,Boss大規模調整品牌的方位,換上全新的品牌Logo,邀請全球品牌大使雷神索爾Chris Hemsworth,與品牌之友們一同拍攝全新形象廣告,當中的韓國代表就是李敏鎬,歐巴換上印有Boss的連帽上衣,拍攝一系列帥氣的形象照。


俊男美女的陣容

沒多久,Fendi敲響與李敏鎬的合作大門,應該不少人相當意外,因為Fendi已經有女神宋慧喬這位品牌大使,現在又多了為男裝加持的李敏鎬,俊男美女的Fendi家族陣容,實在讓人等不及日後歐逆、歐巴和品牌之間的合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