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以色列婚紗Mira Zwillinger魅力何在?孫藝珍捨棄婚紗女王看中它這點

孫藝珍與玄彬大婚當日,首登場的夢幻白紗,竟然不是你我想像的品牌,而是來自以色列的頂級婚紗品牌Mira Zwillinger。

Photo/Mira Zwillinger

以色列婚紗Mira Zwillinger魅力何在?孫藝珍捨棄婚紗女王看中它這點

孫藝珍、玄彬婚禮當日,陪伴孫藝珍走上人生最重要紅地毯的那件白紗,不是大家耳熟能詳的Vera Wang,而是來自以色列的婚紗品牌Mira Zwillinger,在這之前,你可能從來沒有聽過這個品牌,那它到底哪裡出色,能讓孫仙在數不盡的婚紗品牌中選上它。

延伸閱讀


關於Mira Zwillinger

誕生於1991年的以色列,Mira Zwillinger是由一對母女設計師共同創立,母親Mira和女兒Lihi期盼在女性最重要的時刻,能穿上專為個人量身訂製的婚紗,陪伴著她們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Mira Zwillinger 3大核心元素

頂級的用料

每一件婚紗堅持採用最頂級的布料和材料,舉凡蕾絲、薄紗、珠飾、紗線到緞面布,透過縝密的量身與反覆的修改,才能打造出美麗又合身的手工婚紗。

童話故事

出自Mira和Lihi之手的Mira Zwillinger婚紗,每一件都在述說讓人嚮往的童話故事,穿上婚紗的新娘們,就宛如童話中的公主般。

舉手投足的仙氣感

Mira Zwillinger最大的亮點就是仙,設計師總能完美拿捏薄紗與蕾絲、刺繡的比例,不落俗套的設計,讓每個新娘穿起來從頭到腳散發著仙氣。


Mira Zwillinger粉絲

孫藝珍

大家最熟悉的,應該是與玄彬結婚的孫藝珍,大婚當日選擇Mira Zwillinger 2022春季系列的平口薄紗刺繡婚紗,低胸、大露背的性感設計,將孫藝珍姣好身材表露無遺。

古力娜扎

早在2019年韓國舉辦的Mama頒獎典禮上,受邀出席的古力娜扎,就穿著Mira Zwillinger訂製的亮片透視禮服亮相,腰間背面的可愛蝴蝶結,巧妙中和了禮服低胸、透膚的性感元素。

巨石強森老婆蘿倫哈山

與巨石強森愛情長跑的蘿倫哈山,終於在2019年正式登記結婚,蘿倫哈山的婚紗同樣來自Mira Zwillinger,蕾絲刺繡的白色婚紗,加上長魚尾設計,完美展現蘿倫哈山的火辣身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