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Vera Wang夢幻婚紗同義詞!征服女明星的3大理由+專屬小資新娘的支線品牌公開

據說一件Vera Wang的婚紗讓準備結婚的女孩想要、離婚的婦女想念、再婚的新娘慶幸可以再次穿上!只要提到結婚,關鍵字搜尋裡就一定會出現Vera Wang。

Photo/ DR

Vera Wang夢幻婚紗同義詞!征服女明星的3大理由+專屬小資新娘的支線品牌公開

每每提到要挑婚紗,相信許多女孩是反射性地喊出:「Vera Wang!」說明了品牌在準新娘們心目中那無可取代的神聖地位。最初因為找不到一件滿意的嫁衣,設計自己的婚紗順帶成立同名品牌,爾後的婚紗帝國你也都看到了。時至今日,Vera Wang的訂製禮服不只是你我,更是許多女星結婚、紅毯典禮的第一選擇。關於Vera Wang的魅力何在,從女星們嫁衣選擇便能明白。

就是要Vera Wang的三個理由

跨世代的雋永設計

提及身穿Vera Wang出嫁的女星,Victoria Beckham絕對是經典中的代表。帶有奶白色光澤的緞面禮服,婚紗的上半身為馬甲式的緊身設計,下半身則為夢幻的澎裙輪廓,經過了20多年的時光再回頭欣賞,依舊能撩起女孩們想穿上它的慾望。

「馬甲+蓬裙」的組合也成為日後婚紗的常見設計,像是Gwen Stafani、法國名模Tina Kunakey都選擇了如是的婚紗款式。

無可取代的手工訂製

提供高規格的訂製服務,Vera Wang的婚紗在諮詢、試穿、下單過後,需要等上2~3個月的製作時間。會需要等待這麼長的時間是因為Vera Wang從裁布到縫紉全都堅持手工操作,就為了打造出最合新娘身型的禮服。除此之外,Vera Wang的珠飾點綴也是一大值得注意的亮點,一針一線的費時功夫,是別處找不到的手工細節。

彩色婚紗先驅

現今你我已司空見慣的彩色婚紗,Vera Wang可是開創此風的先驅。原本一片雪白的婚紗世界,叛逆個性的Vera Wang帶進了繽紛的色彩,像是前一陣子孫藝珍穿上的綠色紗裙禮服便是一例。

不只是紅、綠、粉,敢做別人不敢做的Vera Wang,更有非典型的黑、灰婚紗設計,不想當傳統的純潔新娘,Vera Wang也能滿足你!

小資女也可以當Vera Wang Bride

雖然是心中最想要的那一件婚紗,由於前述所說的手工訂製,不是人人都能負擔起Vera Wang的高額婚紗。為了一圓小資新娘們的婚紗夢,品牌從2021年開啟Vera Wang Bride支線,禮服的定價座落在1,300英鎊~3,000英鎊之間(原Vera Wang入門價為4,000英鎊起)想穿上Vera Wang的設計婚紗再也不是那麼遙不可及!


Vera Wang Bride 婚紗設計以簡約風格為大宗
Vera Wang Bride 婚紗設計以簡約風格為大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