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大S婚紗Rachel Gilbert裸粉色禮服什麼來歷?泰勒絲、碧翠絲公主都愛它

大S和具俊曄的婚紗照中,一件甜美又帶點性感的裸粉色平口禮服引發粉絲們熱烈討論,究竟Rachel Gilbert禮服是什麼來頭?讓大S捨棄其他婚紗品牌選中它!

Photo/Instagram@rachelgilbertau

大S婚紗Rachel Gilbert裸粉色禮服什麼來歷?泰勒絲、碧翠絲公主都愛它

大S徐熙媛和國民姊夫具俊曄結婚,是2022年最動人的愛情故事,兩人同框也是粉絲們最期待的事,等了許久,大S和具俊曄終於發佈兩人拍攝的溫馨婚紗照,雖然不是粉絲們想像中的夢幻白紗,卻也為兩人20年後再續情份的決定留下美好的回憶。

被譽為現代版童話故事的大S、具俊曄,婚紗照一曝光隨即引發台、韓粉絲瘋狂討論,大家都對大S選擇的禮服相當好奇,其中一套出自澳洲婚紗品牌Rachel Gilbert的裸粉色平口禮服,更是讓許多粉絲認為:「大S氣質出眾,實在是太美了」應該有不少人在這之前,可能連聽都沒聽過Rachel Gilbert的名字。

澳洲婚紗品牌Rachel Gilbert介紹

Rachel Gilbert於2007年在澳洲誕生,最初為女性提供晚宴場合的穿著,後來才有了婚紗、成衣系列,Rachel Gilbert訴求為女性展現多重面向,像是性感、活潑、俏麗、奔放…等,加上現代美學的剪裁輪廓,提供女性出席不同場合的服裝需求。

愛穿Rachel Gilbert明星有誰

像是大S身上這件裸粉色平口禮服,裸粉色襯托出女性的甜美、平口剪裁呈現性感女人味、胸前抓皺設計則為整件禮服增添設計感。喜愛Rachel Gilbert的名人榜除了大S之外,還有以亮片單肩魚尾裙出席2011年凱特王妃和威廉王子婚禮前晚宴的碧翠絲公主、穿著白色繞頸水鑽小洋裝出席2009年電影《回到17歲》首映會的泰勒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