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安娜德哈瑪斯紅毯零死角:性感高衩、甜美花仙子、帥氣西裝…龐德女的紅毯造型集錦

巴西演員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2022下半年來勢洶洶,一連《金髮夢露》(Blonde)、《灰影人》(The Gray Man) 兩部新作推出!帶著拉丁美女的撩人電眼,每一次的紅毯造型都令人目不轉睛。

Cover Photo/ Instagram @ana_d_armas

安娜德哈瑪斯紅毯零死角:性感高衩、甜美花仙子、帥氣西裝…龐德女的紅毯造型集錦

在好萊塢的世界,長得漂亮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在長相的競爭下,除了要會演戲,紅毯上也要有百變的造型,才能在觀眾心中留有深刻的記憶點。

巴西美人安娜德哈瑪斯,論戲劇專業,不斷突破花瓶框架;論紅毯,也不甘於單一的性感路線。

性感高衩

每每看到安娜德哈瑪斯,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性感二字,在先前《007》電影宣傳期間,安娜德哈瑪斯為呼應點影角色Paloma的嗆辣美人人設,首映會以高衩禮服,步伐間巧露筆直的美腿。

性感幾乎是安娜德哈瑪斯的同義詞,高衩禮服成為她的標準配備,配上深V的領口剪裁,紅毯上不看她還要看誰?

甜美碎花禮服

不僅可以耍辣,安娜德哈瑪斯精緻的洋娃娃臉蛋,甜美個性的刺繡碎花也能輕鬆駕馭。像是於《銀翼殺手2049》(Blade Runner 2049)東京首映會時,安娜德哈瑪斯身穿Giambattista Valli的碎花禮服,浪漫的澎澎薄紗特顯仙氣氣質。

另外一次在《峰迴路轉》(Knives Out)的宣傳活動上,安娜德哈瑪斯選擇一件Chanel的訂製禮服,春意滿點的繽紛花卉圖案,復古的薄紗公主袖,演繹古典氣質。

中性西裝

穿過裙裝,安娜德哈瑪斯有時也會挑戰褲裝扮相,俐落的西裝造型,安娜德哈瑪斯小巧思藏在西裝褲版型的選擇:貼身&高腰,兩個關鍵點穿出性感長腿效果,卻同時帶出帥氣的中性個性。

氣質名媛

第一次參加金球獎時,安娜德哈瑪斯則選擇Ralph & Russo貴氣十足的深藍色禮服,優雅的落地裙擺、行走之間布料閃著細細閃光,搭配著同色系的Tiffany & Co.珠寶點綴,優雅氣質一覽無遺。

抑或是另一襲黑色的薄紗晚宴服,胸前與腰間的若隱若現讓安娜德哈瑪斯的性感蒙上一層神秘的氣質。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