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孔曉振與Kevin Oh戴上自家代言的伯爵錶與對戒:我們結婚了

好奇孔曉振與Kevin Oh的結婚造型與細節行頭?本篇帶你認識伯爵Piaget的Possession系列戒指與Polo系列腕錶!

Text/Kate Photot/Piaget, IG

孔曉振與Kevin Oh戴上自家代言的伯爵錶與對戒:我們結婚了

孔曉振的穿搭獨到品味及灑脫自在的姿態,讓她成為許多女孩的fashion icon—不論是螢光幕前的韓劇造型,或是私底下的珠寶腕錶搭配小技巧皆然,這也讓大家對於她與Kevin oh的結婚造型與細節行頭更加期待!


孔曉振的結婚婚紗造型

孔曉振與Kevin Oh於2022年10月11日在紐約舉行婚禮,歐膩在個人IG分享一張「婚紗裙擺與一雙運動鞋和紅襪」的照片寫下:「my one and only..i’m ready!」,分享她的結婚喜悅,而這非典型的新娘婚紗造型,也再讓人感受孔曉振忠於自我的率性魅力!

延伸閱讀



孔曉振的結婚戒指與對錶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身為伯爵亞太區代言人,孔曉振與Kevin Oh這回戴上Piaget最新的珠寶作品—Possession系列的宮廷式雕刻飾紋戒指,作為他們的結婚對戒,簡約俐落的輪廓於日常混搭也很時髦!誰說結婚只能選鑽戒或對戒?兩人加碼選搭伯爵錶的Polo系列腕錶當作第二款結婚信物,同時也為結婚造型平添個性,新人們不妨參考孔曉振本與Kevin Oh的選擇。


認識Piaget Possession系列珠寶

堪稱Piaget品牌旗下男女皆宜的熱門排名Top.1!Possession最早於1990年推出市場(首件作品為黃K金戒指),以可旋轉圈環的專利設計打響名聲,作品風格簡約俐落不論男女穿搭皆宜,同時強調混搭配戴,讓人藉由款式的選擇與搭配,來凸顯個人風格,同時也是品牌最經典的婚戒首選。

延伸閱讀


認識伯爵Polo系列腕錶

Piaget高級珠寶與腕錶設計總監Stéphanie Sivrière解析Polo腕錶的魅力所在:伯爵在腕錶錶徑上的選擇其實很中性,男女其實都能自在地展示。在未來,除了本身作品就比較偏向女性風格設計的系列,如Possession及Limelight Gala系列外,PIAGET Polo及Atiplano系列都會逐漸展現出男女系列作品兼容的特質。

延伸閱讀


以下直接看孔曉振本與Kevin Oh的同款戒指與腕錶

PIAGET Polo系列伯爵藍日期顯示精鋼腕錶 (孔曉振)

直徑:36mm / 厚度:8.8mm 精鋼錶殼

時標鑲嵌36顆總重約0.08ct圓形明亮式切割美鑽、鏤空指針、伯爵藍錶盤並飾以璣刻花紋、藍寶石玻璃錶底蓋

快拆式精鋼鍊帶及折疊式錶扣

搭載伯爵製500P1自動上鍊機芯

建議售價NT$420,000


PIAGET Possession系列白金宮廷式雕刻飾紋鑲鑽戒指 (孔曉振)

18K白金、鑲嵌單顆圓形切割美鑽,重約0.02克拉。

建議售價NT$78,000



PIAGET Polo系列18K玫瑰金孔雀綠日期顯示自動上鍊腕錶 (Kevin Oh)

 直徑:42.00 mm / 厚度:9.40 mm 精鋼錶殼

孔雀綠錶盤搭配水平璣刻紋飾,指針與時標飾以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

搭載伯爵製1110P自動上鍊機芯

建議售價NT$895,000


PIAGET Possession系列玫瑰金宮廷式雕刻飾紋鑲鑽戒指 (Kevin Oh)

18K玫瑰金、鑲嵌單顆圓形切割美鑽,重約0.02克拉。

建議售價NT$69,0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