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雙腳冰冷就會想起Ugg雪靴!經典短靴,刷毛拖鞋、鋪棉雨鞋等4大鞋款都賣超好

又冷又濕的冬天,總是冰冷的腳丫就需要一雙保暖又舒適的Ugg雪靴,而除了雪靴,Ugg還有這三雙毛毛鞋款也很值得買!

Photo/ Instagram @ugg、@lalalalisa_m、@jennierubyjane

雙腳冰冷就會想起Ugg雪靴!經典短靴,刷毛拖鞋、鋪棉雨鞋等4大鞋款都賣超好

時尚就是這個樣子,縱使新品不斷地湧現,過去曾流行過的經典每過幾年就會回來一次,你看Y2K風格不就是遵循這樣的定律?

Ugg雪靴,在10年前左右、當編輯還是學生的時候幾乎每個女孩腳上都有一雙,更是歐美代購經常幫忙採購的熱門鞋款。前幾年流行起其他靴款,街上似乎就比較鮮少看到Ugg的蹤影,不過,隨著Lisa、Jennie、Bella Hadid先後在近日踩著Ugg雪靴上街,相信Ugg又再將卡進熱門穿搭單品C位位置。

Ugg四大鞋款推薦

Mini Classic Boots

受到最多人青睞,也是大多數認識Ugg的第一雙鞋!你知道嗎?ugg本來是澳洲/紐西蘭地區才會使用的英文單字,指的就是這個外型軟萌又保暖的雪靴,最一開始當地人會採用羊皮來製作以確實達到保暖效果。而現在的Mini Classic的表面因永續時尚潮流,改為回收材質面料,內裡的刷毛則為純羊毛。

Raincloud Clear

喜歡雪靴的保暖,但是在雨季特長的台灣卻不麼容易穿出門,取經Mini Classic內裡療癒的鋪棉設計,Ugg以半透明像包覆於外,讓內刷的顏色成為整雙靴子的焦點細節,冬日雨天防水、耍萌、保暖一次到位。

延伸閱讀

Tasman包頭拖鞋

Ugg拖鞋裡的銷售冠軍Tasman Slipper,有著Mini Classic Boot的舒適、保暖優點,除了當作外出鞋,不少人也會買來當作室內拖使用。像是台灣冬天沒有在使用暖氣機的習慣,家中地板裝潢若也不是木頭建材,光腳走在家裡都覺得是種酷刑,一雙Tasman包頭拖鞋讓你雙腳不再冷冰冰。

Fluff毛毛拖鞋

最後一款熱賣鞋款,就是頗有Y2K韻味的Fluff系列拖鞋。Ugg Fluff毛毛拖鞋用色多有繽紛的少女感,外刷毛設計宛如一隻可愛的小動物,不論單穿或是長襪都時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