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Crocs Clog醜鞋翻身、雨季必備!Clog家族從經典到新款一次認識|潮流小學堂

Crocs經典Clog洞洞鞋從過去的ugly shoes之名,到現在晉升流行潮鞋,設計也越來越多元,在台灣的梅雨季、颱風季尤其適合入手一雙!

Photo/ Crocs

Crocs Clog醜鞋翻身、雨季必備!Clog家族從經典到新款一次認識|潮流小學堂

Crocs的崛起絕對打破傳統對於「流行」的定義,一雙看似幼稚的洞洞橡膠鞋,如今搖身成為全球銷售最好的鞋款之一!關於ugly shoes美學何以成功打入時尚圈,可參考〈醜鞋流行三大主因揭秘〉一文,本篇將聚焦在Crocs最為人所知的Clog(克駱格)洞洞鞋家族系列,經典款、熱賣款到新款一次帶你認識。

Crocs Clog洞洞鞋家族一次認識

經典Clog

最近幾次經過或是走進Crocs的店內,猜猜什麼樣子的消費者最多?答案就是腳上已經穿著一雙經典Clog,眼睛正看著其他顏色、考慮再購入另一雙同款的人!高標誌性的斜方圓頭設計,帶著一點呆萌的童趣,豐富的色選又可以以自己的喜好別上各式的Jibbitz裝飾,打造專屬於己的款式。

厚底Clog

從前一款經典Clog變奏而來,加上增高的厚底,洞洞鞋整體的風格多了幾分街頭感與個性,除了可以偷偷為穿搭調整比例,編輯更喜歡它如記憶枕頭一般的舒適與彈性,相當之好走!

Echo Clog

立體波浪紋理的Echo Clog,揉入了運動與街頭個性,是Crocs近日的主打洞洞鞋款。帶點未來感的線條設計,後方的鞋帶換成了織帶,且洞孔的位置也變成俐落的直線左右排列,整體感覺比過往更帶潮流個性。

極簡Clog

還是不敢駕馭上述洞洞鞋們的前衛外型?Crocs近日低調推出了新款Dylan Clog,前包後空的拖鞋式設計,去掉了鞋帶和孔洞設計,以素色橡膠做出皮革的質料既視感,但依舊保留Clog輕盈與好清洗的優點。目前台灣尚未上市,需透過美國代購入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