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CM X Crocs稀有聯名款無預警上架!造型腰包、超奢華24k鍍金鞋扣

繼巴黎世家,又一精品找上Crocs——來自德國的MCM,以24k鍍金打造史上最奢華Crocs懶人鞋!

Photo/ MCM

MCM X Crocs稀有聯名款無預警上架!造型腰包、超奢華24k鍍金鞋扣

Crocs醜鞋聲勢持續發威,關於「醜鞋崛起成為潮流趨勢的三大原因」可見先前的剖析文,大概就能明白為什麼Crocs為什麼年銷售可達10億美元,更讓Balenciaga甘心簽下長期的合作約。

精品世界沒有極限,MCM如今敲開Crocs2的合作大門,過往時以可愛、繽紛橡膠形象見人的Crocs,本回砸重本、用到24k鍍金材質!

MCM X Crocs兩雙稀有聯名款

MCM老花腰包+24k鍍金

MCM開始在時尚圈橫著走,靠的就是老花面料的Fursten腰包,製成極小的奈米尺寸作為洞洞鞋上的裝飾,呼應腰包最初的輕巧攜帶,聯名款上的腰包為拆卸式、可另當手環配戴。

而Crocs最受人歡迎的原因之一,莫過於數百樣的Jibbitz扣飾可以挑選、搭配出專屬於己的Crocs洞洞鞋。大家所熟悉的Jibbitz扣飾,多為高彩度的卡通圖樣,這一次不裝可愛、改走高級路線,用到24k鍍金材質刻畫MCM的logo。

法鬥迷彩款

另一雙則以搖滾風格為主題,透過銀色的鏈條與Jibbitz扣飾,詮釋出硬派的搖滾個性。除此之外,借用3D列印的技術,把呆萌的法鬥臉蛋仔細描繪,螢光黃+黑色迷彩印花相當搶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