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4巴黎時裝週】 Jean Paul GAULTIER與超級名模Coco Rocha熱力演出

Jean Paul Gaultier於9月28日在巴黎知名夜總會Paradis Latin舉行2014春夏女裝秀,打造一場充滿品牌特色的華麗歌舞秀。

圖文/ Jean Paul GAULTIER

【2014巴黎時裝週】 Jean Paul GAULTIER與超級名模Coco Rocha熱力演出

Jean Paul Gaultier於9月28日在巴黎知名夜總會Paradis Latin舉行2014春夏女裝秀,打造一場充滿品牌特色的華麗歌舞秀。整場秀中有一組特別的3人組陪審團,其中由西班牙著名舞蹈藝術家Blanca Li小姐領軍指導,以及獲選為2013年最性感的西班牙女演員Rossy de Palma、長期合作的愛將Tanel Bedrossiantz先生,共同為Jean Paul Gaultier 舉辦一場奇趣的超模試鏡秀。

選手們於伸展台上熱力演出,首先由由炙手可熱的超級名模Coco Rocha反串男裝著騎士風皮衣,模仿巨星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於1978年電影《周末夜狂熱》中復古造型。比利時演員兼任模特兒的Hannelore Knuts著一席美麗的兩件式針織流蘇服飾,展演完美的tango舞步。巴西超模新星Lais Ribeiro詮釋俏皮的倫巴舞,舞動旋轉的瞬間,讓多彩繽紛施華洛世奇水晶點綴而成的華麗金縷般細長領巾上衣,於舞池中綻放閃耀歡樂氣氛。美國超模Karlie Kloss著印花T-Shirt和立體剪裁迷你裙,動感演繹時尚Voguing舞蹈。

秀上音樂襯托出具熱力四射與玩味樂趣的全新春夏系列 : 以特殊剪裁呈現黑色騎士風皮革夾克,如 : 短版而合身剪裁的造型上衣或黑色皮革手提袋。丹寧短褲外罩鉛筆裙線條感的黑色薄紗。裙上的立體荷邊與具透明感的薄紗刺繡拼接而成,以精緻手工技術盤旋成裸色不對稱洋裝。由細緻亮片點綴而成的細長片段,以精緻手工編織,拼接而成搖擺動感效果十足的性感洋裝,其靈感來自於二十年代流行的查爾斯頓舞(Charleston)。印花部分,以校園孩童筆記本中的黑白色調塗鴉為主基調,由古希臘羅馬時期及膝的絲質腰身外衣,到所有配件、珠寶飾品、鞋子,甚至是提袋中皆大量運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