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67歲「時尚頑童」Jean Paul Gaultier超大膽,80年代為瑪丹娜裝「木蘭飛彈」,讓人看傻眼!50週年大秀前震撼宣布是「畢業作」將狂歡轉身

瑪丹娜的木蘭飛彈裝,除了是她個人舞台造型的經典,也是「時尚頑童」的Jean Paul Gaultier的代表作。如今這位67歲的設計師,50週年大秀前夕宣布這場秀是畢業作!

Photo/翻攝網路、Jean Paul Gaultier instagram

67歲「時尚頑童」Jean Paul Gaultier超大膽,80年代為瑪丹娜裝「木蘭飛彈」,讓人看傻眼!50週年大秀前震撼宣布是「畢業作」將狂歡轉身

被暱稱為「時尚頑童」的Jean Paul Gaultier(尚.保羅.高堤耶),在即將發表2020春夏系列高級訂製服前夕,爆炸性宣佈這場秀將是設計生涯的最後一場秀。崛起於80年代,讓瑪丹娜在演唱會上裝著「木蘭飛彈」上場,粉色的錐形胸罩馬甲套裝,引領內衣外穿潮流,在當時著實是大膽創意與想法。不過如今,這名67歲的法國設計師的伸展台,將隨著22日謝幕的50周年大秀共同告別!

⬇️經典的裸女(裸男)香水與經典的內衣外穿Style




Jean Paul Gaultier不改幽默個性,在instagram上丟下這枚震撼彈,他先是拿著手機邀請大家別錯過他的50周年大秀,並表明將會邀請許多朋友來看秀,共同狂歡到很晚,才提及這將是他個人設計生涯的最後一場秀。不過他也透露,卸下服裝設計師的身份,不代表終止設計事業,未來仍有其他計畫,但暫時先保密。


Jean Paul Gaultier早在2014年終止成衣系列,改以能展現天馬行空、精美工藝的訂製服為主,如今訂製服也將劃下句點,確實會讓許多追隨的粉絲們惋惜。不過,他本人用看似一派輕鬆的態度宣布,以斜倚在沙發上撥打電話為震撼彈影片的開端,最後還加碼送上許多飛吻,並預告還有其他計畫在後頭,粉絲們也不用太過擔心,這位「時尚頑童」下一步肯定會端出更好玩的idea!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