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he Return》一部關於香奈兒女士重返時尚的電影…

《The Return》是一部由卡爾‧拉格斐發想、編劇、執導的影片,於2013年12月10日於美國德州達拉斯、在達拉斯舉行的巴黎-達拉斯Métiersd'Art服裝發表會之前搶先首映。

圖文/Chanel

《The Return》一部關於香奈兒女士重返時尚的電影…

《The Return》是一部由卡爾‧拉格斐發想、編劇、執導的影片,於2013年12月10日於美國德州達拉斯、在達拉斯舉行的巴黎-達拉斯 Métiersd'Art服裝發表會之前搶先首映。服裝秀的地點為達拉斯費爾公園(Dallas Fair Park),這是一個位於市中心,極具歷史性、優雅裝飾藝術風格建築的藝術展演空間。

五月於新加坡首映的短片《Once Upon a Time…》時,卡爾‧拉格斐探索香奈兒女士早期在多維埃(Deauville)的時光;而今,這部新的影片《The Return》則是回到1954年,香奈兒女士於重返時尚,高級訂製服品牌的歲月。

卡爾‧拉格斐在巴黎郊區重新搭建了CHANEL在巴黎康朋街的沙龍與工作室,並邀請多位名人一同重述香奈兒女士在1954年重返時尚舞台的故事。

潔若丁‧卓別林(Geraldine Chaplin)在電影中扮演香奈兒女士,其他演出卡司包括魯伯特‧艾略特(Rupert Everett)、安娜‧莫拉格拉莉(Anna Mouglalis)、亞曼達‧哈萊克(Lady Amanda Harlech)、亞瑞爾‧多貝索(Arielle Dombasle)、凱蒂‧尼夏(Kati Nescher)、文生‧達瑞(Vincent Darré)、山姆‧麥可奈特(Sam McKnight)。

《The Return》於2013年12月10日於達拉斯當地時間下午6:30首映。

《The Return》by Karl Lagerfeld – CHANEL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