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深沉的性感 Gucci2014秋冬男裝溫暖席捲伸展台

Gucci 2014-2015 秋冬男裝以線條與圖騰,強烈濃郁的黑色渲染朦朧淡雅的色盤,彷彿加拿大畫家Kris Knight 的人物畫像,優雅淡沉的柔霧色彩柔潤了鋒利精準的輪廓,深沉的黑色線條勾勒出極致神秘的性感。

Edit/Chloe Photo/Gucci,Imaxtree

深沉的性感 Gucci2014秋冬男裝溫暖席捲伸展台

Gucci 2014-2015 秋冬男裝以線條與圖騰,強烈濃郁的黑色渲染朦朧淡雅的色盤,彷彿加拿大畫家Kris Knight 的人物畫像,優雅淡沉的柔霧色彩柔潤了鋒利精準的輪廓,深沉的黑色線條勾勒出極致神秘的性感。創新質材的運用與獨特的設計,真實的呈現 Gucci 男子完美的面貌與靈魂。

將純粹的圖案,時髦的方形輪廓與經典的材質巧妙搭配出全新風格。Gucci最為擅長的皮革製品成為本季主角,廣泛的運用於外套和機車夾克上。極度柔軟的皮革剪裁打造六十年代風格的瘦窄型長褲,翻領夾克的鈕釦,天鵝絨外套及晚裝長褲。小羊皮襯衫搭配高領毛衣,展現鮮明卻又相得益彰的精彩對比。精選源於托斯卡尼的三種傳統面料搭配橡膠襯裡,刻畫出瀟灑不凡的Gucci經典海軍雙排釦大衣。頂級的質料如由羊毛混紡運動衫,羔羊絨外套結合小羊皮襯裡,天鵝絨晚禮服裝飾以皮革滾邊,隱藏於上衣和外套的精緻細節,詮釋奢華品味與講究。

而色彩更沿用春夏淡而柔和的色調,交織著大膽強烈的黑色張力。知更鳥蛋藍,天空藍,霧粉色,淡黃色,草綠色,純淨的色彩演繹一場豐富生動的視覺饗宴。多樣的色系讓人對本季秋冬有著更多驚喜,也讓人期待男生們在下一季大膽的穿上這樣的柔和色彩上街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