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凱特摩斯Kate Moss後繼有人? 小妹Lottie Moss出道處女拍曝光!

正式被模特兒經紀公司Storm Models簽下年僅16歲的Lottie Moss立即攻佔了各大時尚媒體版面。很難想像有哪位新人都還沒有正式的作品,就能被媒體們關注。不為別的,正因為他是傳奇超模凱特摩斯Kate Moss的妹妹!

Text/Chloe Photo/Dazed & Confused

凱特摩斯Kate Moss後繼有人? 小妹Lottie Moss出道處女拍曝光!

正式被模特兒經紀公司Storm Models簽下年僅16歲的Lottie Moss立即攻佔了各大時尚媒體版面。很難想像有哪位新人都還沒有正式的作品,就能被媒體們關注。不為別的,正因為他是傳奇超模凱特摩斯Kate Moss的妹妹!而輪廓以及神韻都和姐姐有些相似的Lottie Moss,在這星期為Dazed & Confused所拍攝的出道作品也正式曝光!

這次照片的公佈時間也非常有技巧性的選在Kate Moss 40歲生日的這天,而策劃專題的竟是Kate Moss小孩的爸爸,前男友Jefferson Hack,讓這次的拍攝更話題性十足。整組專題以倫敦街頭為背景,除了呈現倫敦的優雅氣息,Lottie Moss甜美而又帶點Moss式的陰鬱表情,似乎也讓我們想起了凱特摩斯剛出道的清澀模樣。

除了看看Lottie Moss在首個相輯中的表現外,這次也對這位剛出道就備受矚目的超級新人做了簡短訪問,快來了解關於Lottie Moss的逗趣小秘密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