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4倫敦時裝週】秋冬季節繽紛綻放Burberry Bloomsbury女孩溫暖登場

Burberry 發表2014年 Burberry Prorsum 秋冬女裝系列,主題為 Bloomsbury女孩,本季服飾設計靈感取材自英國裝飾藝術 Bloomsbury文化圈。

Edit/Chloe Photo/Imaxtree

【2014倫敦時裝週】秋冬季節繽紛綻放Burberry Bloomsbury女孩溫暖登場

Burberry 發表2014年 Burberry Prorsum 秋冬女裝系列,主題為 Bloomsbury女孩。本季服飾設計靈感取材自英國裝飾藝術 Bloomsbury文化圈,其中的作家、畫家及知識份子齊聚查爾斯頓農莊(Charleston)農莊,激蕩出無比的火花。Burberry 自本次發表會開始與查爾斯頓信託組織(Charleston Trust)合作,保護查爾斯頓農莊在創意及文化方面的遺產。

隨著發表會的序幕甫揭,在倫敦肯辛頓花園裡特別打造的秀場裡,英國歌手 Paloma Faith、Ed Harcourt 與 Rhodes 為1500位嘉賓獻唱。可在 iTunes.com/Burberry 下載專為發表會編排的曲目,拓展了 Burberry 的 Runway Made to Order 秀場訂購服務,為 Burberry 的音樂在 iTunes 上打造出專屬空間。

而出席本次發表會的嘉賓有音樂人Harry Styles、Tinie Tempah、Lianne La Havas;演員 Bradley Cooper、Angelababy、劉嘉玲、桂綸鎂;名媛Olivia Palermo、Poppy Delevingne而本次走秀的模特兒也包括了 Suki Waterhouse、Cara Delevingne、Jean Campbell、Jourdan Dunn、Edie Campbell、金成熙與雎曉雯。

同時 Burberry Acoustic的歌手 Rae Morris 也在 Burberry 於上海静安嘉里中心開設的全新旗艦店內,搭配發表會現場轉播活動開唱,而倫敦攝政街121號、米蘭、阿姆斯特丹、巴黎、洛杉磯、拉斯維加斯及多倫多等多處也舉辦了類似活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