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卡爾老佛爺再次完美呈現!香奈兒Chanel 2015早春渡假系列杜拜登場

續威尼斯、聖托貝茲、安提貝海角(Cap d’Antibes)、凡爾賽宮的三泉樹林以及新加坡的登普西山之後,卡爾拉格斐在杜拜的The Island發表香奈兒最新2014-15渡假系列。
卡爾老佛爺再次完美呈現!香奈兒Chanel 2015早春渡假系列杜拜登場

Edit/Chloe Photo/Chanel

續威尼斯、聖托貝茲、安提貝海角(Cap d’Antibes)、凡爾賽宮的三泉樹林以及新加坡的登普西山之後,2014年5月13日晚間卡爾拉格斐在杜拜的The Island發表香奈兒最新2014-15渡假系列。距離杜拜市中心不遠的The Island,氣候四季如夏,並且可以欣賞到杜拜知名令人讚嘆的建築及獨特的城市風情,完全符合卡爾拉格斐對於早春系列的設想。

早春渡假秀場打造成高大的金屬方形帳篷,並裝飾由雙C Logo 雕刻的窗花拉門。服裝色彩以黑白金融合繽紛色彩為主,運用了幾何與印花的設計呼應著中東風情。套裝以二件或三件式的設計,五分寬袖外套搭配洋裝,再內襯燈籠褲,十足摩登而洋溢中東風格,而不論是仙人掌印花與幾何圖紋, 香奈兒工坊也有諸多投入。繽紛斜紋軟呢刺繡蕾絲外套,精緻的緄邊編織;一席亮片刺繡彷若綻放花朵的洋裝,白色透紗摺飾長澎裙,或是白色立體刺繡如怒放花朵的外套...皆可以見到工坊的精細的工藝。呼應中東採集石油,金色小羊皮菱格紋包也以石油桶的造型設計。

早春渡假系列手拿包
早春渡假系列手拿包

當晚來賓包括香中國奈兒品牌大使周迅及未婚夫高聖遠(Archie David Kao)、香奈兒品牌大使-凡妮莎‧帕哈迪斯(Vanessa Paradis)及安娜莫格拉莉(Anna Mouglalis)、英國演員-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2014太陽眼鏡代言人愛麗絲德拉爾(Alice Dellal),韓國團體少女時代-允兒、韓國演員-高雅星,以及美國女演員Dakota Fanning。

美國歌手 Janelle Monae
美國歌手 Janelle Monae

服裝發表會後,在這佈滿棕櫚樹的綠洲花園內,由來自美國的歌手-Janelle Monáe以迷人的歌聲,延續這令人陶醉的歡樂夜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