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潮咖必備!Moncler x Pharrell Williams合作推出太陽眼鏡再掀熱潮

繼2013年與美國音樂人兼製作人菲董Pharrell Williams合作推出Moncler Lunettes首款太陽眼鏡系列之後,Moncler再度呈獻創新設計、永恆經典的太陽眼鏡系列。
潮咖必備!Moncler x Pharrell Williams合作推出太陽眼鏡再掀熱潮

Edit/Sophie Photo/Moncler

繼2013年與美國音樂人兼製作人菲董Pharrell Williams合作推出Moncler Lunettes首款太陽眼鏡系列之後,Moncler再度呈獻創新設計、永恆經典的太陽眼鏡系列,有著精緻羽絨深意的Moncler,在傳承品牌精髓的同時,不忘以獨樹一織的美學風格超越當代的時尚語彙。

自1952 年,以羽絨夾克開啟的品牌風格,在跨越傳統、習俗和文化的同時,始終保持對自我的忠誠,正如品牌自身風格一樣,Moncler Lunettes即是這樣一款完美無瑕的系列,Moncler Lunettes系列完全是現代和超級高科技產品,擁有經典淚滴造型,並與全新色彩結合。

擁有21款設計的Moncler Lunettes系列全部在義大利打造,專為都市人士精心設計,也為大多數極限山區探險人士創制,該系列秉承嚴謹一致的作風,不乏功能性,又頗具審美觀,豐富多彩的款式彰顯了個人的無限風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