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一次看見7個天才系列聯名!MONCLER在台打造亞太區首間MONCLER GENIUS限時概念店

集結世界各地天才設計師所推出的Moncler Genius天才計劃,自2018年起至今來到第三季,品牌也特地在把其中七個系列搬至台灣,在Moncler Genius限時概念店中展出。

Photo/MONCLER

一次看見7個天才系列聯名!MONCLER在台打造亞太區首間MONCLER GENIUS限時概念店

Moncler Genius天才計劃是一項顛覆傳統時裝發表型式的系列,透過與世界各地天才設計師合作,將設計師無限的創造力與獨特性呈現於服飾,同時也傳遞MONCLER擁抱多樣性與多元化的品牌風格。為此,MONCLER特地在台灣打造Moncler Genius限時概念店,一次呈現7個聯名系列與獨家限定商品。


MONCLER匯集7個Moncler Genius合作系列,並於信義區新光三越設立全台首間限時概念店,這也是亞太區的第一站,除了呈現Moncler Genius現定系列,還會有天才設計師為限時概念店設計的特別版T-Shirt,將於店上獨家販售。

Moncler Genius 合作系列
0 Moncler Richard Quinn
2 Moncler 1952
3 Moncler Grenoble
4 Moncler Simone Rocha
7 Moncler Fragment Hiroshi Fujiwara
8 Moncler Palm Angels
Moncler Poldo Dog Couture


為了慶祝Moncler Genius限時概念店登場,MONCLER也在當天舉辦開幕派對,邀請昆凌、張軒睿、林映唯及潮模李函出席,昆凌以一襲來自全新合作系列Moncler Grenoble的白色流蘇連身衣華麗亮相,張軒睿則身著酷黑Moncler Fragment聯名潮服帥氣現身。



Moncler Genius台灣限時概念店
地點: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9一樓
日期:11/7 – 12/15
時間:11:00-21:30(星期日至四)/ 11:00-22:00(星期五、六、國定假日前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