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法國人腳一雙! BENSIMON 輕鬆穿出街頭丹寧時尚

丹寧一直是不分季節、從未缺席的基本元素,且不退燒的流行趨勢.尤其每到春夏時節,丹寧風潮正夯!從時尚伸展台到流行街頭,從服裝、配件甚至到鞋子,都不難發現它的蹤跡.丹寧,至始至終駐守於流行消費市場,無論景氣熱絡或低迷,它總是不為所動的佔有一席之地。
法國人腳一雙! BENSIMON 輕鬆穿出街頭丹寧時尚

Edit/Chloe  Photo/BENSIMON

丹寧一直是不分季節、從未缺席的基本元素,且不退燒的流行趨勢。尤其每到春夏時節,丹寧風潮正夯!從時尚伸展台到流行街頭,從服裝、配件甚至到鞋子,都不難發現它的蹤跡.丹寧,至始至終駐守於流行消費市場,無論景氣熱絡或低迷,它總是不為所動的佔有一席之地。

法國輕時尚BENSIMON也採用了不畏流行更迭的丹寧元素,在春夏季節推出丹寧款式,有別於冬天較為深沉的深藍色,BENSIMON 以淡淡的丹寧顏色,展露出輕盈舒適、清新舒爽的輕時尚魅力。除了丹寧款式,BENSIMON另外也以藍色為基本元素,推出同一色系下深淺不一的系列鞋款,像是如海水般的湛藍色、仲夏飽和色彩的海軍藍及經典的中湖藍。消費者可依照自己的喜好,進行搭配與挑選。

值得一提的是,BENSIMON的鞋款堅持於歐洲生產,以手工製造,表現一定的品質。另外,BENSIMON的帆布鞋還能像T-shirt一樣丟入洗衣機清洗,省去了麻煩的清潔問題,帆布材質會因為洗過的次數而有不同的變化,也因為如此,而產生屬於每個人不同的風格。愈穿愈舒服的BENSIMON帆布鞋,有一種經過生活洗禮的復古風.丹寧一直是不分季節、從未缺席的基本元素,且不退燒的流行趨勢.尤其每到春夏時節,丹寧風潮正夯!從時尚伸展台到流行街頭,從服裝、配件甚至到鞋子,都不難發現它的蹤跡.丹寧,至始至終駐守於流行消費市場,無論景氣熱絡或低迷,它總是不為所動的佔有一席之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