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超模Cara Delevingn不為人知的搞怪實錄?英國平價品牌Topshop來了!

說到英國超模Cara Delevingne,絕對無法忘記的就是她那充滿個性的臉蛋!2014年秋天,英國平價品牌Topshop宣布由她出任廣告女主角且是唯一的女主角!
超模Cara Delevingn不為人知的搞怪實錄?英國平價品牌Topshop來了!

說到英國超模Cara Delevingne,絕對無法忘記的就是她那充滿個性的臉蛋:濃密粗眉、明眸大眼,還有微微凹陷的雙頰…,Cara Delevingne才21歲就出現在各大秀場、雜誌封面上,更代言了Chanel、Mulberry等大品牌,也難怪會被譽為「下一個Kate Moss接班人」!2014年秋天,英國平價品牌Topshop也宣布由她出任廣告女主角,且是唯一的女主角,並為她剪輯拍攝花絮,享受史無前例的待遇!

廣告更請來Topshop的創意總監、前時尚編輯Kate Phelan為Cara Delevingne打造12套造型,包含街頭、優雅、貴氣與中性風格。廣告取材自1970年代的搖滾風格,以及美國54俱樂部(Studio 54)的夜生活文化,整體呈現復古又華麗的視覺感。

不過,Cara Delevingne可不像平面照所看到那樣文靜典雅,私底下的Cara幽默又搞怪,在拍攝Topshop廣告時花招百出:擠眉弄眼做鬼臉已經遜掉了,Cara時而跳舞甩髮,時而拿劍揮舞,還會在草地上翻滾…,更別說在拍攝當天的可愛兔子也成了Cara的新寵。想看更多迷人可愛的Cara Delevingne嗎?在Topshop廣告出來前,先來看看幕後花絮「It’s Cara」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