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你今天丹寧了嗎?Levi’s「ICON經典系列」全套丹寧穿搭向傳奇致敬!

隨時代轉變,丹寧服飾已跳脫創始之際實用為主的功能,人們穿著丹寧不僅以實用性為出發點,更是一種生活態度與個人風格的極致展現。
你今天丹寧了嗎?Levi’s「ICON經典系列」全套丹寧穿搭向傳奇致敬!

Editor / Luise  Photo / Levi’s

隨時代轉變,丹寧服飾已跳脫創始之際實用為主的功能,人們穿著丹寧不僅以實用性為出發點,更是一種生活態度與個人風格的極致展現。2014年更是丹寧當道,延伸至時尚界的Denim on Denim 丹寧成套穿搭style。身為丹寧品牌領導者,Levi’s以全球數百萬粉絲穿著Levi’s 的故事為靈感,喊出「Live in Levi’s」口號,並以品牌最完整且經典的丹寧單品,打造最純正的美式丹寧風格。

Levi’s自本季度開始推出男女ICON經典系列服飾,不僅向過往丹寧傳奇致敬、在501®牛仔長褲、短褲、丹寧洋裝、丹寧襯衫與經典牛仔夾克等款式的設計上融入當代風格,運用創新洗色、破損、異質拼接等新潮元素,打造豐富多變的丹寧表情,提供上身至下身搭配性更強的完整丹寧單品,演繹一直以來受到街頭潮流文化注目的丹寧風格。

剪裁俐落兼具個性風格的襯衫,一直是男人衣櫃中不可或缺的經典單品,本次Levi’s男性ICON經典系列推出多款丹寧襯衫與格紋襯衫,除了百搭不敗的淺藍色丹寧襯衫,醒目的異質拼接丹寧襯衫,或是運用獨特染料的格紋襯衫,都能在隨性風格中增添潮流氣息。

Levi’s女性ICON經典系列的上衣部分,本季開始推出的丹寧洋裝,運用簡約皮質細腰帶勾勒出女性優美腰間曲線,不過膝的裙襬長度,讓洋裝有兩用功能,除適合夏日的裙裝打扮,天氣轉涼時也可於下身搭配合身長褲,展現女孩們多變風貌。襯衫部分則融入拼接、漸層水洗元素,大幅提升各項單品的時尚感與搭配度。自上身到下身,從淺色到深色,Levi’s以完整豐富的丹寧單品詮釋最直接正統的Denim on Denim時尚哲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