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你以為Toms只有帆布鞋嗎?Toms涼鞋也一樣超好穿!

Toms除了大家熟悉的Classics低統經典包鞋以外,這次特別介紹不同於大家印象中的Toms女性涼鞋。

Edit/Luise Photo/Toms

你以為Toms只有帆布鞋嗎?Toms涼鞋也一樣超好穿!

一個品牌的多元性,究竟可以做到什麼程度?Toms除了大家熟悉的Classics以阿根廷當地傳統布鞋Alpargata為靈感設計的低統經典包鞋以外,這次特別介紹不同於大家印象中的Toms女性涼鞋。

首先是厚底高跟涼鞋 ( Black Woven Women's Platform Wedges ) ,這款涼鞋雖然高度6.5公分,但因為前後高度沒有極端差距,讓妳走起路來也可以自然輕鬆。厚底部分採用適合夏天的麻編材質,誰說不能穿著高跟鞋去海邊跟散步?這雙摩登的厚底涼鞋就是要讓你可以腿長長又美美的參加戶外活動!

除了厚底以外,不習慣穿厚底鞋的女性們也有另一個選擇:與厚底涼鞋同一系列的摩登黑白花紋也有出平底涼鞋 ( Black Woven Women's Correa Sandals ) 。這款平底涼鞋底部則是採用木頭紋路來做造型,推薦給喜歡極致簡單輕鬆的妳。這兩雙鞋同樣都是全程採用非動物性素材製造,Toms除了關懷世界上的小朋友以外,也同樣的關懷世界上的動物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