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OTTEGA VENETA舉辦花園晚宴 名流一同歡慶漢莫爾美術館12周年

美國加州洛杉磯訊—藝術家、慈善家、藝廊業者、收藏家、娛樂界的知名人士於2014年10月11日齊聚漢莫爾美術館12周年花園晚宴。這場入場券銷售一空的晚宴,為美術館知名的展覽與免費課程籌募250萬美元。
BOTTEGA VENETA舉辦花園晚宴 名流一同歡慶漢莫爾美術館12周年

Edit/fish  Photo/ Bottega Veneta

美國加州洛杉磯訊—藝術家、慈善家、藝廊業者、收藏家、娛樂界的知名人士於2014年10月11日齊聚漢莫爾美術館12周年花園晚宴。這場入場券銷售一空的晚宴,為美術館知名的展覽與免費課程籌募250萬美元。

晚宴於博物館的優雅戶外庭院所舉辦,向藝術家馬克布萊德福特(Mark Bradford)以及音樂界重量級偶像瓊妮蜜雪兒(Joni Mitchell)致意。這場活動包括暢銷作者、同時也是藝術歷史學家莎拉路易斯(Sarah Lewis)發表向布萊德福特致意的演說;製作人、同時也是編劇家卡梅倫克羅(Cameron Crowe) 向蜜雪兒以演講致意。現場由歌手暨作曲家Sia在晚宴後演唱三首歌曲。當晚由迪娜與艾德華魯莎(Danna and Ed Ruscha)、演員艾蜜莉布朗特(Emily Blunt)、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與Bottega Veneta 創意總監Tomas Maier共同擔任主辦人。

► Bottega Veneta 2014米蘭家具展 經典雋永摩登工藝

漢莫爾美術館館長安菲爾賓(Ann Philbin) 與Bottega Veneta總裁暨Kering旗下「頂級精品 – 高級時裝及皮件」部門執行長Marco Bizzarri, 亦現身活動現場向所有與會嘉賓致意,淺酌雞尾酒,並欣賞漢莫爾美術館內的展覽,隨後便入座參與晚宴行程。美術館內的展覽包括吉姆霍奇斯(Jim Hodges)的《Give More Than You Take》、羅伯特翰尼肯(Robert Heinecken)的《Object Matter》,以及《人道主義的曼德拉 Mandala of Compassion》。

►直擊2015春夏最新Bottega Veneta時裝秀

主要嘉賓包括:茱莉亞羅伯茲(Julia Roberts)、黛咪摩爾(Demi Moore)、柔伊沙達娜(Zoe Saldana)、凱特伯斯沃(Kate Bosworth)、威爾法洛(Will Ferrell)、珍妮艾利瓊斯(January Jones)、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拉西達瓊斯(Rashida Jones)、伊麗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 等。

有關漢莫爾美術館

漢莫爾美術館是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一個公共藝術單位,宗旨在於探索不同時期的多元藝術表達。美術館堅信藝術家在各個時代的文化與社會都扮演極為關鍵的角色,收藏、展覽與課程均從古典年代貫穿至當代美術、建築與設計。漢莫爾也是當地重要的文化交流中心,長年推出多項免費課程,包括講座、朗讀、研討會、影片播放與音樂會。展覽與公共計畫均開放於一般大眾免費入場。請參閱官網:www.hammer.ucla.edu 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