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超模也愛拉筋!!只要有心人人都是「聞腋青年」~

由於台北市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而掀起的一股新「聞腋青年」風潮~連小天王林俊傑都加入了此「聞腋附腥」行列,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模仿聞腋下的姿勢,瞬間博得上萬個讚,網友大讚好帥!
超模也愛拉筋!!只要有心人人都是「聞腋青年」~

Text/ Chan Photo/ 翻攝自網路

由於台北市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而掀起的一股新「聞腋青年」風潮~連小天王林俊傑都加入了此「聞腋附腥」行列,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模仿聞腋下的姿勢,瞬間博得上萬個讚,網友大讚好帥!

不過這獨特的「拉筋動作」可不是現在才流行起來,在時尚界早已行之有年!看看近幾年成功轉站主持界的超級名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大衛王David Gandy,到當寵的亞歷珊卓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和Rob Evans,都被眼尖的我們發現,是此動作的愛好者呢!果然由帥哥美女演譯起來,就別有一番風情和韻味(連腋下都香香der?)~

註:大家笑歸笑千萬別小覷這群時尚界的「聞腋青年」們喔!每位可都是多才多藝,跟著我們一起溫習他們的小檔案吧。
 

【時尚界】聞腋青年代表1號:海蒂克隆(Heidi Klum)

身為前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當家天使的她,自2004年轉戰主持界,接下《決戰時裝伸展台》評審和製作,叫好叫座!也讓她成功地在2008年成為最會賺的超模第二名(輸給印鈔機Gisele)。2012年和老公Seal離婚,不過身為4個小孩子的媽的Heidi,即使已邁入40歲大關,身材卻絲毫不輸給25歲的年輕辣妹,果然是一代超模啊~

(ps. 除了她的siganture pose「拉筋動作」相當經典外,她每年的萬聖節扮相也相當認真又精采喔!)


【時尚界】聞腋青年代表2號:亞歷珊卓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

這位來自巴西的超級辣模也是Victoria's Secret裡的當家天使之一,且轉戰高級時尚圈也相當成功(有看過《美國名模生死鬥》的人就知道,要在時尚界同時站穩「商業」和「高級時尚」是件相當不容易的事呀!)。

同樣氣死人的是,生了一個女兒和一個兒子,姣好身材還是打趴世界上90%以上的人吧……


【時尚界】聞腋青年代表3號:大衛甘迪(David Gandy)

有著「大衛王」封號的David Gandy,除了擁有無懈可擊如希臘雕像般的英挺外表,更是少數知名度可以和女模相比的男模(自然可以冠上「王」),堪稱是世界上穿西裝和裸體最好看的男人!穿上西裝的他有著難以抵擋的成熟紳士魅力,但一脫掉襯衫卻又讓女性血脈賁張啊~~~(///▽///)但除了身材真的是好到令人臉兒心兒蹦蹦跳外,他也同時擁有一雙迷人的湛藍電眼呢(再度沉醉)。

 

【時尚界】聞腋青年代表4號:Rob Evans

或許台灣對黑人男模比較沒那麼注意,但如果你有稍稍在關注時尚節目的話,一定在Tyra Banks的《美國名模生死鬥》看過他的身影,狂野的肌肉和沙氣的侵略性外表讓他在時尚圈中站穩一席之地。不過私底下的Rob Evans可是十分謙遜有禮,合作過的人都大聲稱讚,難怪可以擄獲Tyra Banks的心,成為《美國名模生死鬥》裡的座上評審。

看看Rob Evans在「拉筋」時,那肌肉……嘖嘖!只能用爆炸來形容吧!!!力與美的線條啊~~

 

【時尚界】聞腋青年代表5號:Miranda Kerr

Miranda Kerr的小檔案就不需要我們介紹了吧!雖然和好萊塢演員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的童話婚姻破局,但她的事業和愛情還是很精采,彷彿完全沒有受到影響(聽說最近的新誹聞對象是湯姆克魯斯(?!)這組合也太驚人了吧……)。何況還有一個超級可愛的兒子Flynn,就算失婚也是人生勝利組來著!雖然說她並不是「時尚拉筋」的忠實愛好者,不過我們還是翻出了她的聞腋青年照,果真美女做起來就是不一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