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第51屆金馬獎星光紅毯 論優雅、論性感、論氣勢,誰最讓你驚艷?

雖然第51屆金馬頒獎典禮已於上週末圓滿落幕,但女星們在紅毯上的穿搭造型卻掀起後續的熱潮與話題,尤其金馬獎一向都是中港台明星藝人最重視、最關注也是眾明星們最共襄盛舉的盛事,現在就來看看,哪些女星的Look最能引起你的注目?
第51屆金馬獎星光紅毯 論優雅、論性感、論氣勢,誰最讓你驚艷?

Text/fish  Photo/達志影像、Imaxtree、DR

雖然第51屆金馬頒獎典禮已於上週末圓滿落幕,但女星們在紅毯上的穿搭造型卻掀起後續的熱潮與話題,尤其金馬獎一向都是中港台明星藝人最重視、最關注也是眾明星們最共襄盛舉的盛事,美麗佳人以【優雅好品味】、【甜美小女人】、【性感隆重並濟】、【霸氣如女皇】等四大風格來剖析女星這次的穿搭,現在就來看看,哪些女星的Look最能引起你的注目?

►金馬星光誰最閃?紅毯女星奢華珠寶譜出好品味

金馬紅毯女星穿搭請看完整報導>>

【優雅好品味】

桂綸鎂►http://goo.gl/HC34sb

以一襲Elie Saab 2014春夏高級訂製服現身盛典,古典的白色手工蕾絲長禮服、配戴華麗璀璨的PIAGET伯爵珠寶,展露著品味與優雅兼具的特質,美背的設計加上西裝頭造型,性感不失莊重,也深具小鎂感的時髦品味。

張榕容►http://goo.gl/ksnj4X

儘管生完孩子,產後依然身材纖細的張榕容,在金馬紅毯上選擇了線條俐落、帶些小性感的Gucci 2015白色早春渡假系列長禮服,完全平坦的小腹真是令人吃驚啊!好身材的她也讓這件禮服在眾女星中脫穎而出。

楊千霈►http://goo.gl/i1dCCz

在眾星競相搶穿名牌禮服登場之外,楊千霈這襲金色蕾絲禮服來自於MS. IDEAS(婚紗‧禮服‧花店),隱約的散發性感之外,也透露著奢華高雅的氣息,搭配楊千霈原本就有的白皙好膚質條件,既甜美又展現大將之風。

【甜美小女人】

陳意涵►http://goo.gl/eZMb3C

嬌小可愛的陳意涵出乎意料的選擇了成熟穩健的晚裝出席金馬頒獎典禮,這款夏姿2014蕾絲系列晚裝選用細緻刺繡蕾絲,利用布料特有的垂墜度、合腰剪裁與露背設計,將女性的完美體態展現得淋漓盡致。

楊丞琳►http://goo.gl/1ZBOCi

甜美可人兒楊丞琳這次金馬頒獎典禮挑中了西班牙婚紗品牌Yolan Cris黑色禮服,胸前及腰的黑紗綴上黑色亮片,拼接黑色緞面設計的禮服,展現小女人華麗又隆重的氣息。

李心潔►http://goo.gl/cbYQNb

不挑白、不挑黑、不以單色調的方式來呈現造型的李心潔,這次選擇的禮服品牌是Monique Lhuillier,以黑色為基調,粉紅印花像是灑落在禮服上的花瓣般夢幻,讓原本就長相甜美的她更是甜到了極點!

性感隆重並濟】

湯唯►http://goo.gl/3ZU8K0

湯唯在這次金馬頒獎典禮上沒有選擇氣勢磅礡的華服,而是選擇了Roberto Cavalli 2015早春深V性感禮服,靠著精緻奪目的珠飾細節和性感美背的設計剪裁,湯唯依然展露了無限的巨星風範與氣勢。

Lily Collins►http://goo.gl/PRHTmu

這次金馬影展出現了一位新星,來自英國的女星Lily Collins是美妝品牌Lancôme的最新代言人,有英倫奧黛莉赫本之稱的她,年紀輕輕散發出一種古典、優雅的氣息,這次盛會Lily選擇Elie Saab 2015春夏系列水藍色手工蕾絲紗質長洋裝,隱隱約約的小露性感,也散發著春天甜美氣息。

許瑋甯►http://goo.gl/AeL8O9

本屆金馬獎亮點!原本就擁有冰雪白皙肌膚的許瑋甯,這次選擇了Salvatore Ferragamo白色垂綴長禮服,一如巨星瑪麗蓮夢露招牌的白色洋裝設計,背後更是個大驚豔!透過編織手法露出香肩與美背,性感又充滿著無限的浪漫情懷。

Ella►http://goo.gl/jF2Nnu

紅毯上,Ella陳嘉樺以一襲Versace 2015早春黑色晚禮服亮相,裙襬左側高衩飾以金色亮片的拉鍊設計,加上Giuseppe Zanotti Design的高跟鞋,性感並充滿個性。此外,Ella也選擇另一套Versace 2014秋冬湖水綠晚禮服壓軸登場,高貴的湖水綠綢緞材質展現低調奢華,斜角剪裁與右側高衩完美襯托Ella的性感魅力。

陳妍希►http://goo.gl/DOLCKH

長相甜美的陳妍希為金馬紅毯獻上了浪凡Lanvin斜肩開衩禮服,紅色的禮服在側邊加綴上珊瑚紅色長褶擺,非常搶眼同時又展現了柔美浪漫風情。

【霸氣如女皇】

鞏俐►http://goo.gl/uKRUQF

影后鞏俐以一襲氣勢磅礡的Ports 1961金縷衣讓全場驚呼!她完全可以駕馭這款性感又華麗的禮服,束腰設計把女人曲現完美表現,配戴PIAGET伯爵珠寶更顯得貴氣亮眼。

章子怡►http://goo.gl/4fYZXf

不走傳統禮服路線,章子怡為金馬紅毯選擇了J.Mendel 2015早春系列禮服,黑色網狀上衣拼貼緞面印花裙襬,平衡了華麗與休閒,但在影后天生的氣勢下,這款禮服還是呈現了不凡的氣勢與魅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