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NIKE X LIBERTY 2015聯名系列釋出!以Merlin印花重溫1970年代

今年Nike和Liberty再度推出第11個聯名合作系列,這次採用Liberty於1972年運用在絲巾上十分罕見的Merlin印花圖案!並向 Nike Air Rift的回歸致敬,2015夏季新款Air Rift除了獨特美感外,也加入Liberty Merlin印花圖案,凸顯運動時尚風。
NIKE X LIBERTY 2015聯名系列釋出!以Merlin印花重溫1970年代

Edit / Anny, Sasha      Photo / NIKE

今年Nike和Liberty再度推出第11個聯名合作系列,這次採用Liberty於1972年運用在絲巾上十分罕見的Merlin印花圖案!並向 Nike Air Rift的回歸致敬,2015夏季新款Air Rift除了獨特美感外,也加入Liberty Merlin印花圖案,凸顯運動時尚風。

NIKE X LIBERTY 2015夏季聯名鞋款也許多款式,其中最特別的是在1996年問世的Nike Air Rift要強勢回歸!結合高科技布料、可調整貼合腳型的系統、早期自然律動設計,製作出這雙足高性能跑鞋;並搭配上Merlin印花增加運動時尚感。

其他還包括鞋面採用Merlin印花圖案的Nike Air Max 90 Ultra;以全Merlin印花鞋面搭配純白鞋舌的Nike Tennis Classic Ultra;全Merlin花色鞋面的經典款Nike Cortez;以低調Merlin圖案襯托Nike Swoosh商標的Nike Zenji;以及擁有Merlin鞋面和獨特白色Nike Swoosh鞋跟的Nike Air Max Thea。

聯名服飾包括整件採用Merlin印花圖案的Nike QS Liberty Windrunner Jacket外套;結合印花滾邊和袖部細節的Nike Liberty Tee;以及擁有Merlin印花帽簷的Nike Women’s Liberty Cap。

Merlin印花是由長條幾何排列排列而成,配上趣味十足的圓點和同心方塊圖騰,成為2015聯名系列的主軸,被運用在服裝、鞋款、配件上,繽紛大膽的圖案成為這次聯名系列前衛、具衝突美感靈魂。更將過去與未來連結交會;呈現不一樣的原創設計! 此系列將於4/23在倫敦Liberty率先販售,5/4起在指定Nike Sportswear店點推出。

 

 

 

 

 

►Nike與德國柏林設計師Johanna Schneider 聯手打造時尚女孩sporty look!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