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PAUL&SHARK 秋冬簡約都會紳士風

Paul&Shark 2015秋冬新男裝再次延續品牌的傳統精神:玩美詮釋男性都市時尚的簡約風格, 對材料不斷的研究和嘗試, 堅持使用頂級的面料, 追求卓越的義大利製造品質。
PAUL&SHARK 秋冬簡約都會紳士風

Edit / Ai Photo / PAUL&SHARK

Paul&Shark 2015秋冬新男裝再次延續品牌的傳統精神:玩美詮釋男性都市時尚的簡約風格, 對材料不斷的研究和嘗試, 堅持使用頂級的面料, 追求卓越的義大利製造品質。

面料設計簡單俐落, 顏色選用空軍藍、深綠、飛行家灰、深棕和黑色來顯現運動休閒風格。 服裝採用非常細軟的羊毛(如最上品澳洲超細美麗諾羊毛)和珍貴的喀什米爾羊毛,通過經典的印花和顏色設計,增添經典款式中更具功能性的元素, 進而表現了Pual&Shark紳士風格的端莊和高雅。

簡潔的線條設計也延伸展現奢華卻不過分誇張的配飾上:鞋面將傳統款式的設計結合運動鞋的橡膠鞋底,高貴的十字紋皮革包配用尼龍飾品打造了舉重不同的對比。

Smart Casual系列

設計宗旨為男性提供一個精緻的運動休閒造型,該系列的單品設計風格高雅,超輕的針織衫採用了極為精細的羊毛製成。

毛線衣和立體絎縫的棉襖面料近似傳統花呢和威爾士法蘭絨,擁有雋永的魅力、高雅百變、展現綜合的功能性,適合於任何季節穿著。夾克採用尼龍布料,鑲嵌皮革或鹿皮,套頭針織衫則採用超細羊毛。 本季的創新點是大衣的面料、襯布和填充料三層面料材質均為彈性材料。

Luxury Collection系列

象徵著豪華、高品質材料和精緻的手工藝。服裝精緻典雅的造型進一步提高了品牌的形象,彰顯品牌在遊艇運動界的地位。新推出的服裝線條流線利落,柔和的色彩從深棕色到藍色,搭配酒紅色和淺藍色。

該系列的核心是喀什米爾羊毛與皮革和珍貴的羊毛結合,其獨一無二的風格重新影響了男性衣櫃的規則,同時適合於不同的場合。

Sportswear系列

這系列是Paul&Shark的基本產品系列, 它保留了品牌的傳統風格。以海洋世界和探險精神為靈感而設計推出的特別系列跨越了一般運動服裝的界限,大膽採用了兼顧時尚和功能性的面料。

運動系列採用多功能的面料,完美地集合了對細節和對運動著裝的適穿性的特點,其合身的裁剪,對比色調的拉鍊,同時兼顧服裝最佳性能及卓越的時尚風格的追求。Sportswear系列還推出了特別柔軟的運動衫,可以與訂製的服飾單品、時髦的印花襯衫和法式襯衫搭配。

 

 

 

 

 

 

 

▶ GU寬褲風潮再進擊!舒適材質提升不同風格完美演繹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