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didas Jolin代言Gym最新系列 號召所有adigirls,#一起變強!

adidas Jolin代言Gym最新系列 號召所有adigirls,#一起變強!
【和Jolin#一起變強】2015秋冬adidas Gym最新系列,依舊由呸姐Jolin蔡依林代言,於拍攝中實際挑戰拳擊、Body Pump等高強度運動,持續鼓勵女孩投入各項運動、勇於挑戰自己,透過目標達成,與Jolin #一起變強。而秋冬形象照中的Jolin的有型穿搭,是不是讓你很想穿著那些行頭去運動?
 
融入城市元素的運動美學
秋冬女性Gym系列以運動美學為主題,選用搶眼的滿版印花圖紋、率性吸睛大Logo,同時加入全新的夜色迷彩系列,傳達出都會室內運動的活力感;而緊身褲與超輕量外套的反光科技運用,更是提升夜晚運動安全性,隨時隨地成為目光焦點。整個系列包含了:運動內衣、運動背心、反光連帽外套、平織風褲… 等,讓講求風格的都會女孩們在運動時能擁有更多時尚的搭配選擇,打造全新自己,與姊妹們#一起變強!
 
無可挑剔的絕佳機能性
除了時尚設計外,adidas 同時也考量專業運動需求,於產品中加入了實用的科技機能:以特殊合身版型展現完美身形、提升運動效能,同步搭載adidas獨家ClimaCool®涼爽透氣科技與ClimaLite®吸濕排汗機能布種,針對運動內衣與緊身褲,更針對不同的身型尺寸以及運動需求,提供高、中、輕度支撐強度的產品。緊身褲本季全新推出中度壓縮款式,可加速循環,並避免肌肉晃動,進而提升運動上的良好表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