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東倫敦時尚品牌AllSaints登台 !邀香月明美展演秋冬新品

英國東倫敦時尚品牌AllSaints,品牌在台北台中兩間專賣店推出獨家限量商品,其中包含AllSaints最經典的黑色騎士皮夾克與全皮洋裝,另有皮草拼接的羊毛背心夾克!

Edit / Ai Photo / AllSaints

東倫敦時尚品牌AllSaints登台 !邀香月明美展演秋冬新品

在AllSaints將邁入第二十一年的此刻,品牌重新定義男裝,以經典質感的皮革、男性軍裝的輪廓、粗曠不羈的陽剛風格,將舊有元素賦予全新時代的新意。寬版毛絨羊皮MA-1復古飛行員夾克,各式拼接設計的率性騎士外套,搭配硬挺的英倫粗花呢針織面料,充滿復古情調的針織樣式,塑造出合身富含現代感的造型。

而女裝系列以男性的軍裝風格為輪廓,搭配各式材質拼接設計,融入女性優雅氣質的細節,再運用精準俐落的剪裁,完美修飾女性身形比例,緩和男性厚重的陽剛壓迫感,交織出衝突的中性美感,呈現現代女性都會時尚風格造型。AllSaints主要明星商品之一的騎士夾克,特別採用毛絨羊皮拼接特色與馬鞍皮革飾邊設計,利用不同細節創造出多變風。本季女裝系列多款服裝更搭配馬鞍造型皮帶,挑動莊重與性感之間有趣的無限張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