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香奈兒2015/16渡假系列由卡爾‧拉格斐掌鏡 詮釋時尚的印象主義

在香奈兒2015/16渡假系列中,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拍攝名模 Charlotte Free、Kitty Hayes 與 Stella Lucia 等人於一座翠綠的伊甸園,在烈日揮灑的樹蔭下,倚著隱約的光影變化留下倩影。自然的背景強調服裝前衛的線條與活力,感受從韓國文化攝取靈感的渡假系列。
香奈兒2015/16渡假系列由卡爾‧拉格斐掌鏡 詮釋時尚的印象主義

Edit/ Pc, Images/ Chanel

在香奈兒2015/16渡假系列中,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拍攝名模 Charlotte FreeKitty Hayes 與 Stella Lucia 等人於一座翠綠的伊甸園,在烈日揮灑的樹蔭下,倚著隱約的光影變化留下倩影。自然的背景強調服裝前衛的線條與活力,感受從韓國文化攝取靈感的渡假系列。

 

形象廣告的影像以清新且開心的色系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香奈兒經典的斜紋軟呢以柑橘色呈現於外套、裙身與洋裝,裝飾辮飾與精緻的鈕釦,搭配充滿歡樂色彩堆疊出果敢普普藝術風的小型包款。豔粉紅、薄荷綠、柑橘橙、土耳其藍都混入編織以及霧面手感的棉布、絲布與烏干紗。黑色佳績(jersey)上衣與洋裝則是飾上漸層粉紅與金色的刺繡花朵。閃亮的山茶花,風格強烈或色彩繽紛,在刺繡薄紗外套上發亮發光。

在日裝方面,美麗而飄逸的女子身穿珊瑚紅或土耳其藍皮革短褲散步,搭配粉紅或灰綠棉質上衣、斜紋軟呢外套或喀什米爾開襟外套。她們身穿漆皮平底鞋,搭配白色羊皮材質的襪套,呈現長靴的效果,與年輕的穿著樣貌呼應,展現出摩登的夢幻風情。

服裝的流暢剪裁與舒適的布料使整體造型更為自在奔放。絲質的外套與長褲套裝就如同第二層肌膚般貼近皮膚,搭配色彩豐富的幾何圖形圖案,可敞開套於花色的泳裝上。這份調皮的活力也呈現於丹寧寬褲管長褲搭配烏干紗拼接的大衣或洋裝,其圖案與顏色如同韓式的Bojagi,一種以正方形多布片縫合與刺繡成的韓國傳統布料。經典的包款則刺繡以彩色亮片。

晚禮服如風一般地輕盈,勾勒出前所未有的浪漫普普輪廓。多重的黑色、白色、銀色烏干紗花瓣飄動於配上白色花瓣的泡泡袖長洋裝上。摩登版的娃娃裝也是多採粉紅的烏干紗拼接素材,宮廷裝的高腰線,在前胸上圍剪裁拼接上一片寬版絨布布片,靈感取自傳統韓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