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星光好燦爛!伯爵閃耀第52屆金馬頒獎典禮

「第五十二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日(2015年11月21日)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匯聚了眾多影壇名人於一堂,首席襄贊伯爵以燦爛珠寶及腕錶為傑出電影人妝點。
星光好燦爛!伯爵閃耀第52屆金馬頒獎典禮

2015/11/23 更新

Edit/fish  Photo/伯爵

「第五十二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日(2015年11月21日)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匯聚了眾多影壇名人於一堂,首席襄贊伯爵以燦爛珠寶及腕錶為傑出電影人妝點。

「伯爵大使」河智苑 巨星風采綻放紅毯魅力

伯爵今年特地邀請韓國知名女星河智苑擔任第五十二屆金馬獎伯爵大使,並應金馬獎之邀,擔任最佳男配角頒獎嘉賓。河智苑兼具美貌與實力,始終抱持對演戲無比的熱忱,而伯爵逾一世紀以來秉持「永遠比要求的做得更好」的信念,和河智苑勇於挑戰不同角色、超越自我極限的性格如出一轍,皆致力以最細膩純粹的方式表現藝術之美,追求永恆價值。

第五十二屆金馬獎當天,河智苑身著一襲全白長禮服,偕伯爵亞太區總裁顧騰先生(Mr. Dimitri Gouten)步上金馬紅毯,繡有柔美花朵的薄紗在燈光下婆娑飄動,絕倫之美驚艷全場。河智苑以伯爵Limelight Rose Passion項鍊、Limelight Rose Passion耳環和Limelight Secret Garden單鑽指環,為此造型再添璀璨光輝。在逾400顆美鑽的襯托下,國際巨星的耀眼氣息絢然綻放,於金馬盛典留下優雅動人的旖旎印象。

(圖片由左至右:李安與徐楓、妻夫木聰、導演陳玉珊)

除此之外,2015年金馬獎第五十二屆頒獎典禮上,伯爵以其絕美珠寶和頂級腕錶伴隨眾影星及電影人步上紅毯,包含最佳男主角入圍者鄧超、最佳男配角入圍者鄭人碩與王千源、最佳女配角入圍者金燕玲,以及最佳新導演入圍者陳玉珊,皆以伯爵鉅作打造璀璨風采。無論簡約俐落錶款亦或絢麗典雅珠寶,皆將男星的成熟魅力與女星的秀麗氣質完美襯托,留下歷久彌新的影人光采!

鄧超憑《烈日灼心》入圍最佳男主角,對表演嚴苛要求與真實情感的流露令人敬佩;鄭人碩由幕後工作者始於幕前嶄露頭角,憑《醉•生夢死》入圍最佳男配角,一路走來始終抱持對電影及表演的熱愛,敬業精神值得喝采;王千源憑《解救吾先生》角逐最佳男配角,將自己完全投入戲中的細膩演技擄獲人心;獲獎無數的金燕玲,以《踏血尋梅》入圍最佳女配角,精湛詮釋劇中角色,令人著迷;陳玉珊執導《我的少女時代》,為她贏得入圍最佳新導演的榮耀,亦更加開拓其宏寬視野。伯爵逾一世紀以來始終秉持對精湛工藝的堅持與熱忱,延續傳統薈萃,勇於挑戰創新,於悠悠藝文洪流中激起一波波革新創舉。伯爵對電影工業的扶植與重視,醞釀金馬盛會上極致藝術與影人交織相伴的絕美時刻,偕同優秀電影人於文化的鎂光燈下翩然共舞。

選擇配戴伯爵珠寶參與金馬盛會的電影之星,更有新生代演員春夏、蘇麗珊與李夢,秀麗氣質令人耳目一新。演員黃河亦以伯爵腕錶搭配西裝亮相,展現迷人的紳士風度。楊千霈與楊達敬今年再度搭檔主持星光紅毯,選擇首席襄贊伯爵作品為紅毯搭配,智慧與自信的結合,更將伯爵與金馬的跨界合作無瑕呈現。

《老炮兒》勇奪「伯爵年度優秀獎」首席襄贊伯爵致力提攜最佳原著劇本,伯爵延續140多年來對製錶工藝的執著以及對文化與藝術價值的堅持,在藝文殿堂高峰與影壇的無涯涵養相互輝映。伯爵讚賞電影人對創作的投入和專注,攜手金馬成立「伯爵年度優秀獎」,邀請各界領袖與代表,深入探討劇本核心的美學層次與故事內涵,並依大眾消費市場的接受度和劇本及創意等不同面向予以計分,從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入圍者進行評選出佼佼者,表彰優秀劇作人才和電影藝術的輝煌成就。

今年「伯爵年度優秀獎」由管虎與董潤年編劇之《老炮兒》脫穎而出。《老炮兒》敘述世代間的戰爭以及新舊人事物之衝突,同時點出資本主義盛行、追隨流行的種種社會現象。伯爵評審團認為《老炮兒》在新舊世代交替、適應、磨合的問題上,注入新穎觀點與熱情,將老故事以全新手法詮釋,畫面奔騰交錯,幽默而令人玩味。管虎表示:「因童年的關係,我拍的戲多和社會底層的小人物有關。很高興《老炮兒》能獲伯爵評審團的青睞,希望藉由『伯爵年度優秀獎』,能喚起更多人對社會種種現象的關注,這是我所關心的。」

第五十二屆金馬獎完美落幕,伯爵對所有入圍與得獎者表達至深肯定,並期許未來續以實際行動扶植電影產業,激盪更多交織美學與創意的感動,發揚傳統文化與新穎藝術精華,將華語影壇的高度與氣度推至下一個里程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