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絕對心動!來自AllSaints的聖誕禮物清單,不怕送禮沒想法

聖誕就是要和另一伴膩在一起,和家人相聚,又或是和親朋好友一起歡度聖誕趴,交換禮物是絕對不能少的!

Edit/Sasha Photo/AllSaints

絕對心動!來自AllSaints的聖誕禮物清單,不怕送禮沒想法

英倫品牌AllSaints挾帶著工業風店裝和頹廢中又帶著俐落的剪裁,不斷提倡著「衣服的魅力是來自於穿它的人自行詮釋,而非由品牌去定義你的風格」的AllSaints,除了經典皮衣外,以變形蟲圖騰、印染和幾何圖形交織出充滿型格的印花洋裝、襯衫更是編輯特推,一起來看看編輯最愛的AllSaints送禮清單

For Her

襯衫

襯衫不是只有中規中矩的一種樣式,AllSaints本季運用多種類巴洛克的印花,以對稱手法印製在襯衫上,又或是可當洋裝的長版剪裁,都是今年想走輕軍裝風格的首選。

皮衣

提到AllSaints一定會想到的經典皮衣,除了基本款之外,想要穿出新風格的女孩務必要試試以下兩款,一件是看似低調的黑皮衣,實際上從肩膀延伸到雙臂的皮料上印製了立體雕花,精緻細節使人驚喜;另款麂皮材質的皮衣則搭配毛料領邊和流蘇綴飾,冬日裡的率性波西米亞就靠它完勝。

印花裙裝

印花其實不是浪漫派穿搭獨有的元素,AllSaints將變形蟲圖騰和類似折紙藝術的印花運用在布料和透膚蕾絲上,搭配領片和腰身的設計,讓女人味不再只有一種樣貌,更多了酷勁和個性。

 

 

For Him

皮衣之外的外套

AllSaints除了皮衣外,男裝外套還有很多選擇,像是皮夾克、麂皮棒球外套和迷彩西裝,都是只需內搭素色上衣就能輕鬆穿出型格的厲害單品。

長版大衣

另外,長版也是AllSaints這個冬季主打的剪裁,從率性立領大衣、正式的西裝剪裁到休閒的連帽設計都有,這個冬天還在尋找真命款大衣的你,AllSaints都幫你準備好了。

 

印花上衣

總擔心印花容易流於花俏的男性,可以選擇圖騰簡單的入門款著手,像是幾何、格紋或是低彩度的動物紋印花都是不錯之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