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最親民的平價法式優雅時尚 從UNIQLO X伊內絲‧法桑琪開始

UNIQLO與全球頂尖設計師的靈感繆思女神-伊內絲‧法桑琪(INES DE LA FRESSANGE)結合UNIQLO LifeWear精神與伊內絲‧法桑琪的個人風格,以精緻的設計、親民的價格在全世界與台灣掀起一股平價法式時尚,已成為許多人每季最期待的UNIQLO經典聯名系列。

Edit/fish Photo/Uniqlo

最親民的平價法式優雅時尚 從UNIQLO X伊內絲‧法桑琪開始

傳承此系列經典的法式優雅風格,UNIQLO與伊內絲‧法桑琪第5度攜手為2016年春夏全新系列注入更多時尚新元素,汲取春夏最受矚目的大自然色彩,打造「率性遊獵(VOYAGE)」、「復古運動(LE SPORT)」和「貴族學院(UNIFORME)」三大主題系列,基本的百搭款示加上精緻的細節設計,輕鬆不失優雅,展現兼具清新柔美與率性俐落多元女性風格,全系列包含服裝與配件共108個品項,售價從NT$590元至NT$5,990元。

UNIQLO與伊內絲‧法桑琪限量聯名系列2016春夏新作,延續春夏高級時裝舞台正流行的色彩美學帶出全新法式優雅風格,大幅使用清爽米白色系、橄欖綠色系與浪漫玫瑰色系組成本季的主要色調,並將這些自然色調與伊內絲‧法桑琪個人最具代表性的靛藍色搭配,以非洲大草原遊獵探險旅行、30年代復古運動休閒服飾與貴族學院制服為靈感,運用輕盈舒適的春夏材質,打造出「率性遊獵(VOYAGE)」、「復古運動(LE SPORT)」和「貴族學院(UNIFORME)」三大風格系列,塑造兼具柔美與率性的女性魅力,講究細節的單品透過不同的穿搭即可變化出多樣風格,不論白天或夜晚,各種場合都能恣意散發讓人耳目一新的法式優雅風采。

VOYAGE  率性遊獵

「遊獵」是在時尚界經常被運用到的主題,本季靈感來自於INES本人在非洲大草原的遊獵旅行,運用了舒適的棉、亞麻、羊毛等材質,搭配任何人都能駕馭的裸色、駝色和橄欖綠色系,更在這些陽剛的色系中添加了充滿女性魅力的淡雅玫瑰色系。此主題系列單品包含遊獵風格的亞麻斜紋外套搭配棉麻短褲、打褶襯衫,搭配褲管微微折起的棉質長褲;或單穿粗紡洋裝、連身褲裝,展現出新的女人率性風格。不論外出或旅行時直接放入行李箱,即使微微皺褶亦不減其原有的美麗,穿搭也更加輕鬆自在。

LE SPORT復古運動

LE SPORT復古運動系列的靈感源自20世紀初興起的運動休閒服飾,此系列運用了柔和淡雅的白色系,呈現傳統運動俱樂部的經典設計,輕盈簡約的氣息與夏季陽光完美呼應,系列單品包括POLO衫、POLO洋裝、布勞森外套與圓襬裙、粗紡棉質輕便褲等款式。其中粗針織和條紋的毛衣就如同電影《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中所展現的時尚品味,讓早期的運動休閒服裝,透過細膩的揀選與設計,成為現代日常生活的服裝,更在現今穿起來,依然優雅時尚,不僅在視覺上很有新鮮感,也很容易穿搭。

貴族學院UNIFORME

UNIFORME貴族學院制服系列靈感來自早期細緻縫紉的貴族學院經典學生制服,以能襯托膚色、亦是伊內絲‧法桑琪最鍾愛的海軍藍色為主色,以「藍白」、「藍黑」的色彩組合作延伸,設計出包含各種場合必備的襯衫單品系列,對於衣領、印花、鈕扣等個別細節的堅持,讓每件襯衫單品都散發獨特魅力,本季嶄新推出的荷葉邊立領襯衫款,更是凸顯學院風時尚的矚目單品。此外,伊內絲‧法桑琪與UNIQLO設計總監-瀧澤直己(Naoki Takizawa)投入了更多心力在本季的外套單品系列,以亞麻、花邊、西裝外套等不同材質、顏色與設計,搭配能帶出女性魅力的剪裁,全新推出風衣、米蘭羅紋外套、細條紋修身外套等人氣款式,讓制服的文雅氣息綻放成熟女人魅力,在夏天也能展現清新而不失雅致的風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