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時尚女王楊謹華換上性感水晶禮服,展演無敵璀璨Swarovski春夏新錶款

SWAROVSKI 2016秋冬手錶系列,將實用的手錶打造為任何場合皆可配戴的時尚配飾,不僅增添現代女性的時尚魅力,同時滿足不同風格的搭配需求。新品發表會邀請到時尚女王楊謹華配戴新品,完美詮釋現代女性的耀眼風采。

Edit / Ai Photo / SWAROVSKI

時尚女王楊謹華換上性感水晶禮服,展演無敵璀璨Swarovski春夏新錶款

以一襲性感銀白水晶禮服閃耀全場的楊謹華,配戴水滴造型的水晶鍊墜與簡約俐落的V型設計項鍊,完美呼應多層次混搭,手上搭配SWAROVSKI首款採用自動機芯的女士手錶、綴有約4,000顆SWAROVSKI水晶鑲飾的Crystalline Hours,散發閃耀別緻的迷人魅力。

身為SWAROVSKI粉絲的楊謹華開心表示,施華洛世奇為現代女性推出了第一款機械表,搭配上她最喜歡的bling bling水晶,既實用又時尚,比起一般機械錶更有女性魅力。平時喜歡素雅的服裝的她,會搭配合適的飾品以及手錶來點綴,更能襯托出個人獨特風格,讓她更自信亮眼!

另外活動現場特別邀請伊林兩大名模王麗雅以及吳品萱,分別展示 SWAROVSKI 2016 秋冬手錶新品。擁有健美好身材的王麗雅為大家展示具有精巧工藝的珍珠貝母錶盤─Dreamy,以及造型輕巧、觸感一流的SWAROVSKI活動追蹤首飾系列 Activity Crystal;新手媽媽吳品萱為大家展演兩款皆有多種驚艷奪目顏色的秋冬新錶─Memories及Alegria,簡約俐落的線條,凸顯出女性優雅的氣息,搭配兩條V形項鍊,多層次的搭配,完美演繹出摩登時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