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夏日的英倫潮味步伐

自1960年4月1日的第一雙Dr. Martens馬汀大夫靴的誕生後,以舒適輕盈、耐用與摩登造型的特色,不但成為時尚界的經典,更是全球潮流人士與明星們不可或缺的必備鞋款。

Photo/DR

夏日的英倫潮味步伐

Dr.Martens以維持原創的精神與叛逆的心態不斷挑戰自我,今年春夏的推出「知性女孩」系列鞋款就是一個最佳的代表;以今夏最火紅的鏤空元素,讓不同開口的鏤空設計,以及精美修長的鞋頭搭配著秀氣感十足的鞋底,搭配鞋緣車線隱藏的巧思,讓鞋款散發出柔美與知性魅力。細膩的皮革不但讓鞋款饒富著質感,搭配不同的造型都能營造出活潑的潮流品味;其絕佳的舒適與透氣度,是悶熱氣候裡最佳的鞋履選擇。




系列中的牛津鞋,細膩的雕花細節與腳背鏤空的搶眼設計,完美展現出洋溢英倫風的夏日率性風尚。低剪裁瑪莉珍鞋款,在皮革的襯托之下不但突顯獨特質感,也散發著濃濃的氣質與復古情懷。有著俏麗流蘇造型墜飾的繫帶樂福鞋,奪目中性風格的設計流露著都會雅痞的百變魅力,讓平底鞋的旋風持續延燒整個夏天。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