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人氣潮模陳小藍的RADLEY London不列顛經典名媛風

為迎接2016春夏「運動風」主流,RADLEY London發表了一系列英式時尚與休閒兼具、令人耳目一新的春夏包款設計。飽和的粉彩色系、泳池藍與接近霓虹色的搶眼色調,以及活潑的條紋雙色組合…等,充分展現躍動魅力,讓不愛運動的人也受到鼓舞,想背上活力十足的RADLEY 2016春夏包款,瞬間轉化為活力模式,自信上場!
人氣潮模陳小藍的RADLEY London不列顛經典名媛風
為迎接2016春夏「運動風」主流,RADLEY London發表了一系列時尚與休閒兼具的新品。特別請來三位人氣潮模,背上英國配件品牌RADLEY London 2016春夏全新包款示範多彩英倫風穿搭,展現My Radley London & My IT Bag風采!
不列顛經典名媛風
"充滿衝突美的大容量包款,不論工作或聚會,適合注重包包實用性的女性!"
人氣潮模-陳小藍
洋溢鄰家女孩感的圓領及膝洋裝,就是要率性掛上一只水桶包,才是充滿衝突美的英倫個性名媛風!平時也是廣告模特兒的陳小藍,因為常需要自備許多美妝品而偏好大容量包款,選擇了RADLEY 2016春夏新系列Curtain Road做搭配,質感滿分的皮革水桶包,搭配上俏皮抽繩、精緻車縫線等細節,而且結構立體、色彩搶眼,具備今年春夏最流行的運動風元素,不論是偏好名媛風洋裝的乖乖女、或全身黑的酷女孩、甚至是一身套裝的幹練OL,都能輕鬆駕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