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蕾哈娜、陳意涵、郭靜都愛!Cornelia Webb的優雅工藝

由複合式精品店ALÉATOIRE獨家引進純正的北歐血統,Cornelia Webb到底有什麼魅力,讓中外巨星都無法抗拒?現在就帶大家一窺究竟!

Edit/Ice Photo/Cornelia

蕾哈娜、陳意涵、郭靜都愛!Cornelia Webb的優雅工藝

瑞典美女設計師珠寶品牌─Cornelia Webb,設計靈感汲取自大自然所創造的人體皮膚,精細的刻畫在項鍊、手環或戒指上,無論是如同真實皮膚上皺摺紋路的錯綜,亦或鎖骨般高低起伏的性感,都巧妙的將冰冷的金屬打造成為有如另一層肌膚般完美貼近,優雅精細的工藝備受Rihanna、Ellie Goulding、陳意涵、郭靜等名人們青睞。

Cornelia Webb作品系列當中,以純銀、金、玫瑰金三種色調為主軸,加入了天然珍珠,以及象徵豐碩、消除負面能量的煙晶,彷彿置身於北歐的針葉林瀰霧中,性格冷峻卻極為優雅,完美演繹了品牌堅持精湛工藝及生生不息的理念。

 

收藏